一切發生的很快也很突然,實在沒有辦法接受我竟然變成了Yahoo首頁紅人 (哪裡??!!)   
而且還在我兩天一夜出遊的時候登上首頁,殺的我措手不及      
害我在會館內狂飆髒話,還是我家謝先生用我手機上FB看到的  
朋友們開始轉貼照片,小軒還傳私訊給我哩,讓我好氣又好笑的  

但上 Yahoo 首頁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陌生,這已經是我BOLG文章第四次上了 (挺)   
第一次  7/8 活動當天。競賽開始
第二次  房間。收納  
第三次  Mico@武陵農場
第四次  夫妻生活。不胖也難

昨天就是第四次了,但由於前三次文章的內容都不是我本人就很欣喜  
YAHOO-00
這次竟然是我本人,還大辣辣的放上了我肥胖前後照比較圖在首頁......... 
而且請大家注意一下 Yahoo 幫我下的標題:婚後太幸福...體重直飆升 !!!

總有股說不出來的情緒壓抑在心底,一則以喜一則以悲阿  (仰天長嘆)     
說我不想紅是騙人的,誰不想紅誰不想出名,但我是想要當星媽阿 !!! 
我不想當諧星,更不想要這種哭笑不得的狀態出場         
本部落格原本的的出發點就是在記錄我家寶貝女兒的生活,偶而穿插一下我自己    
雖然老是嘴巴很壞的說部落格有一半的粉絲都是我的不是我女兒的.... 
但我真的是開玩笑的咩,只不過想說最近也開始寫寫婚後生活記錄一下  
老天爺就來逞罰我了,但根據我家謝先生說法,是老天爺幽我一默 (嘆)     
  
一直大喊:太賤了,奇摩 !!! 
我明明有很多更好更有趣的文章怎麼都不用,這篇文章只是想要給好友看我生活的    
明明Mico有好多很可愛又活潑的照片文章阿 (哭哭) 麻咪一點都不想搶過你的風頭   
但對於人氣量卻很虛榮的紀錄下來,因為真的是四次以來破紀錄的人氣量 (嚇)   
昨晚請我家謝先生關電腦前幫我拍照看疑下當日人氣量,竟然已經破10萬了 !!!!!   
YAHOO-001
今天來上班後看一下統計工具, 昨日流量竟然有23萬流量 10萬訪客數  
這這這太讓我受寵若驚了........是還蠻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 (開始講感言了?!)   
Untitled 

總之,胡鬧的一天很快就結束 
並結尾在婆家親戚打電話來家裡告知在 Yahoo 首頁上看到你家媳婦這電話上.....   
(還偷偷的說了我們也發現媳婦真的有變胖耶,吐血身亡) 

PS-1
我家謝先生好像是還蠻得意自己的老婆是生活幽默大師 
更多朋友不斷感謝我替她們生活製造這麼多的歡樂 
所以結論是我功德無量嗎 ??!!!!  
   
PS-2
我家老公要我紀錄一下各方好友的精選佳句    
而且我超殘念的,我怎麼會忘記放上我老公發胖前後對照圖 ! (出賣老公才是正軌阿!!)  
 

Shuanvivi Wu  小蕙,你真的很有趣耶,我今早等捷運整個噗ㄘ笑出來耶..真好!
                      我有你這麼有喜感的好朋友哈哈,一掃我連日不只blue Monday的BLUE!
Shuanvivi Wu  你的版位鋒頭都整個蓋過隋棠了阿XD
Bryant Wu      我要快來跟妳要簽名照!有升值的機會XD
Karen Su         看到了~且重點那篇是"婚後體重直直飆" ~~~哇哈哈哈
許智倫            恭喜!出名了!台灣之光~
Evan Wang      厲害喔,妳可以當傑出校友,老謝當傑出笑友
Michael Lin     名人耶 太好笑了
Michael Lin     也許當部落刻寫搞笑文章 會是你事業的第二春
陳仕韋             這反差....太爆笑啦!!!!
Cheng-en Chu   Tina Pan 上yahoo首頁啦, 快去笑她~~~哈哈哈哈XDD
Allen Nieh       媽!!!我有同學上yahoo首頁了拉~~!!!!
Michelle Lin     昨天小何非常的開心耶,他說他一天的怨氣聽到你的首頁故事都煙消雲散了XD
Michelle Lin     那篇的確不是好笑的,但燈上首頁意外就好笑了,你的人生好有娛樂性唷
小何                跟小何說你並不開心,他還說我又沒有要他開心,我覺得開心就好
JJ Liao           妳也大號太多了吧!!!
Fiona Hu          陳柏燕~~~~~~~~~~我在奇摩首頁看到你同學的部落格耶!!!!~
                      但是但是你也知道我寄信超差我記不得他的名字,
                      就是那對情侶謝孟修/學....還是甚麼名字的那對阿~~~好奇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