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全家聚會
自從國中  貝貝跟嘟嘟去國外念書後  還有我去台南唸書
全部家人一起出去玩或是吃飯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印象中頂多也才兩次吧  
貝嘟他們為了要拿到加拿大跟美國的護照  根本是無法回來的
而一轉眼  大家也都長大了  成熟了穩重了




記得從小我們都是玩在一起的  不管去哪都是一大家子的人
因為我們家是外省人  爺奶那時候從大陸過來的
所以我們在台灣真的親戚不多  整大家人聚起來也就醬
潘家的人  小雖小我還是認為是很溫馨的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姑姑  她的自私自利讓我很討厭
可是除了她以外的人我都是很喜歡的  而且家人不就是這樣
爺雖然年紀很大了 好像快要80幾歲了  身體還是很硬朗  真的是很棒
而且腦筋可是很清楚的記得每一件事呢!!
那天在車上爺還跟我說我是潘家第一個唸碩士的真的很驕傲
聽了真是開心 
雖然我深處重男輕女的家庭  但是我相信潘家還是會以我為榮

所以早上一起去祭拜了奶奶
在北投  想當初大家也是一起住在北投的  我也是在北投出生的

我也帶著我家的新成員 mico  英挺挺的她還真是惹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