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所謂自己的癖好  不管是什麼收藏可都是大家自己的寶貝勒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應該都會知道 我總是在換包包  其實包包真的是我的寶貝
雖然我真的不太會保養我的包包  但是這是天生的個性改不了了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他們的呢!!!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介紹一下我的寶貝們 也是最近的新歡啦 XD

LaSportSac  
這牌子我愛了很久了  總共買了他 五個包
                       當然就是買他比較經典的幾個包  一個現在給我麻一個留在台北
                       剩下下面三個  是跟著我在台南的  (小妞很想要入鏡 XD )

1. 小水餃包  忘記是啥時買的了  大概是兩年前吧
                     真的是挺好用的 也很輕巧方便

2.  大型旅行袋   這可是我想買很久的旅行袋  但是大家應該知道真的很貴
                          前一陣子考慮很久後  就衝到新光敗下去了
3.  腰包  主要是因為去蹓小妞的時候  可以方便帶小東西跟撿大便的衛生紙
               買的時候這個花色打七折喔  有便宜到  


Kipling   是我之後喜歡的牌子  本來是很討厭那隻猩猩的  覺得真的好醜!!
               可是剛好逛街的時候經過  順道過去看看  結果就愛上白色那個
               重點是背起來很好看唷  耐用也很輕巧  重點是 很好洗耶
               雖然是白的  現在還是挺乾淨的  右邊的 是為了想要裝 NB 而買的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他耶  只是很耐裝很好用而已  但不是我的 tone


KINAZ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啦  是最近很紅的牌子  每個少女都會有一個唷
             右邊的是我家寶貝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的唷
             粉紅色皮夾是我之前買的  皮夾竟然跟包包一樣貴耶 @@!
             用過之後  真的很推薦唷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經典的樣式
             牛皮的用起來很耐用  也很挺  我覺得包包挺 也蠻重要的
             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  也可以用比較久


Agnes.b   我剛買的新歡  這也是我觀望超久的包包  都不太打折
                  但是款是我真的喜歡很久  也是基本款啦 不會退流行
                  可以裝 A4 的尺寸  也是屬於很挺的包包
                  買了後有點後悔的是 不應該買淺灰色  有點容易髒耶
                  還好的是 我應該會比較少用到這個包 不會一下就髒兮兮了
                  可是買黑的 又會不太搭我 (我超適合灰色)  
                  相信每個女生對於顏色都會有這方面的大問題啦
                  因為才剛買 還在熱戀期  我還是很愛它的  ^^


其實台北家還有一大堆包勒  都是失寵打入冷宮  哈~~~
有的送人了 留著的都是還有感情在的
但是真的有點多了些  打算過陣子有回台北 整理一下  有需要的人就送過去
等整理出來再跟大家說  有想要的包如果不嫌我用過跟我說  就拿過去用吧^^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