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mico 麻 家的網誌中  好像鮮少提到我的家人齁~~~
mico 麻家  其實是外省人  所以 mico 麻台語說的不太好
一家人都住在台北  也就是所有的親戚  都住在台北附近
我只有一個哥哥  他只大我一歲唷  我只能說 我拔麻真的是太神了

下面照片 是我們 "潘" 家 一整個家族  大家說小不小阿 XD
最右邊四個  就是我的 family
 

  我拔麻                                                        我老哥


今天的重點 跟  主角  只有我哥一個人唷
其他都是配角  連我也是配角 (真的很諂媚耶我~~)
我老哥 現在在我叔叔公司上班  (燈具設計師)
老哥除了有薪水收入外  最近玩股票贏了大把鈔票呢~~~~
其實老哥開始上班後  幾乎我如果跟他要零用錢他就會給我
給多少其實就看老哥的心意  但都是千起跳啦  
在今年端午假期  哥要去香港玩耶~~~他老妹我要忙畢業也無法同行
只好凹他禮物嚕~~~  我就要想個名目!!!
一下就有一個很好的藉口了----就是 " 。"
大家說我聰不聰明阿  mico 麻我 最想要的就是 GUCCI 包了
就央求我哥  幫我買  我自己出一半的錢
後來我哥念了我一下說  你還沒有工作  你就要買這樣的東西
這樣對嗎!!!!   被念完隔一天
我就很心虛的自己跟我哥說 好啦 算了 不要那個了 買便宜的好了
結果~~~  我哥很開心  覺得我有懂事了
就說 好啦   畢竟我畢業只有一次  他送我 兩萬以下都OK
當下   我只能說 我真的     了  
mico 麻  對於包包的執著  可能大家不太瞭
mico 麻  有著戀包癖!!  所以能夠買到想買的包包 會開心超久的~~~
拉拉拉~~~像現在雖然還沒買到 我就可以很 High 了 
所以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收尋新款包 我愛哪個
我找了幾個樣式  要給我哥帶到香港找

下面的斜背月亮包  是我最想要買的  我很喜歡協背包  因為很方便
也比較實用  像這麼好的牌子  還是要買實用包比較實際

我收尋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其他喜歡的斜背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或是其他好牌子也OK 
(LV.CD.COACH...ect)
所以就找第二喜歡的東西 就是皮夾  畢竟 皮夾也是很實用的東西耶~~~



就大概是這幾款  希望對包包很了解的達人  可以幫我推薦幾款好包包
我好一陣子沒有研究  名牌包了  我之前愛的都過季了  Orz
這一季新款的包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夠了解  雖然已經在努力做功課了  
但還是需要大家的幫忙唷~~~~

最後  當然還是要感謝 這麼疼愛我的 " 哥哥 "  
所以說  有個好工作  不如有個好哥哥~~~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PS. 我老哥 現在沒有女友唷~~ 是個很溫柔的天蠍座男生
       雖然我不太想我哥交女友啦 (不然都不會養我了XD)
       可是為了我哥的幸福  還是幫他公開徵女友好了
       有人想認識 或是想介紹的 就跟我說唷~~~~
       我會辦個好活動來認識的  但是最好在台北啦  因為我要回去了說~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