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的重點之一  當然就是要幫兩隻臘腸狗狗來見證婚禮

BA 咪麻 家的 *Amy* 還有 可比家 的  *比比*
女的俏  男的俊  主要兩個都是超級可愛的長腸

新娘 Amy  是個看似溫柔的悍婦 ^^"  (BA 咪麻請見諒 我說實話阿)
還記得當初看到小小的 Amy 直覺的超級可愛的啦 但~ 卻不是這樣
據說  Amy 在家裡 可是會欺負 重達 9 kg 的哥哥 拔辣
所以當  mico 為了爭風吃醋  (一切都是為了我XD) 攻擊 Amy 的時候
BA 咪麻 直說沒關係  Amy 該被教訓一下 XD 

新郎 比比 是個慢慢慢慢慢郎中  能坐就不會站  能停就不會走
我只有看過  可比麻拖著比比走過  從沒看過比比乖乖跟在旁邊  XD
個性超級乖巧的  不會胡鬧  都會乖乖的給人抱抱  討人喜歡的可愛

至於大家都會問  結婚的原因是??  其實我也不是太明瞭啦
但有問過  就是兩情相悅嚕  據說  兩隻看到對方就一見鍾情唷
雖然其間  比比不對的有小外遇 XD 還偷偷有對我家 mico 小妞動情勒 
但仍不減這對小情侶的熱情唷 ~~  看看兩隻在一起有多相配 ^^


雖然 Amy 一度當了落跑新娘 XD

但是 比比使出他的絕技  站站功

最後終於贏得美人歸~~



一定要*幸福*唷~~ 

我們 mico 家也要幸福唷~~~

最最最後  祝福大家也要一起幸福下去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