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  mico 家的重要活動!!!  就是 mico 家有獎徵答啦!!

其實一值與  mico 拔在擔心會冷場  雖然 mico 麻之前也有帶過活動
(高中是童軍社  大學有去旅行社還有女青年會 帶團)
可是  那都是很久以前了  現在的 mico 麻 對於大場面還是會膽怯
拿著大聲公  還一度結巴  還真是要謝謝大家體諒我沒給我吐槽
最後只好  商請超級厲害的  Buffet 姐姐 來解救一下 超級緊張的我嚕


左到右 Buffet 姐姐 . mico 麻  和  不知道在跟 mico 幹麻的mico 拔


問題  總共有十題  我跟 mico 拔討論出來的~~
其中有一題  mico 麻哪天與 mico 相見  ??? 
結果 mico 麻自己還答錯  只好把題目拿掉嚕 XD 不然整個就很糗

現在就把這十題  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Q 1 : mico 小妞 的生日
A 1 : 07.24  

Q 2 : mico 最近的玩具新寵
A 2 : 彈力球 

Q 3 : mico 多大 (月)
A 3 : 11個月  

Q 4 : mico 新學會的技能
A 4 : 趴下 

Q 5 :mico 最近生病了  是哪種病
A 5 :皮膚病 or 尿道發炎

Q 6 : mico 心目中最重要的是?
A 6 : 食物

Q 7 : mico 的青梅竹馬是?
A 7 : coffee

Q 8 : mico 最近一次量體重是幾公斤?
A 8 : 5.8 kg

Q 9 : mico 最怕哪種狗?
A 9 : 哈士奇

Q 10 : mico 聽到什麼會唱歌 ?
A 10 : 垃圾車的音樂

這樣大家有沒有更了解我們家 mico 小妞耶~~~

其實禮物很棒唷  幾乎都是 mico小妞 的好友們得到獎品 
這樣也算是  不賴的結果啦  畢竟大家都有在關心我們家 mico 耶


mico :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我離開台南後 也要繼續關心我唷~
           也要想我唷~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