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消失掉~
但 老實說  一切都不是我所願  我也是相當的錯愕  
現在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就在 9/14 這天  是 mico 拔畢業離校返回的日子
當天  mico 麻我 可是相當的情緒激動  極度想念 mico 拔阿
當時以為  上天聽到我的祈禱  老板突然宣布 下午不用上班
我就趕緊趕回家跟 mico 拔來的小約會  剛好緊接著週末  亂開心一把

結果!! 卻不是我所想像的~~
到了週末  我接到公司會計小姐打來的簡訊告知我  星期一先不要上班
真的是有點嚇壞我了  是發生什麼事情嗎?!
因為其實公司最近有資金卡不過來的狀況  老闆需要在公司解決事情
就會請我們先回家  所以並不會在意這些問題
但  現在好像真的發生問題了  打了電話過去問會計  
得到的結果就是  都先不要回公司了 會計小姐也請我可以去找新工作了
害我整個非常非常的低潮  老實說我做了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還好的是  前一個月的薪水有拿到  頂多半個月的薪水不見了

過了一星期  想說不行還是要回公司把東西拿回來  順便問清楚情況
跟附近的鄰居問  得到的答案  就是 "老闆跑路了
沒錯!  我這個大衰鬼  就又遭遇了這樣的窘境
回到公司  一度想要把我自己組裝的公司電腦搬走
mico 拔就勸我不要~  這樣不道德  而且我是個報應來的很快的傢伙
還是不要作虧心事  要當正直的人  我自己也是醬覺得
(我人生的座右銘一直是  做人要正正當當的  當個正派人)
所以拿了東西  就非常落寞的回家了

我的心情  大家一定可以想像的到  
緊接著就開始要找新工作了  還好 mico 拔也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找
兩個人聚在一起也就不會太過於寂寞以及落寞  
 
在這之中  就去了龍山寺拜拜  順便求籤問工作的事情
非常奧妙的事情  我跟 mico 拔求到一模一樣的籤
                          
是大吉  求完籤後整個心情就是大悅~~
順便問了解籤的小姐  主要是說  我要從一個很錯愕的環境中出來
會遇到好的貴人跟新環境  要我千萬不要換工作性質
關於工作性質這方便  我的好友團  應該都有瞭解我想要做科技產業
但第一份工作還是走了土木  那時候求籤  就說我就是要走土木
現在  要換工作了  我對科技產業還是有著期待
但所有籤詩  卻都是要我走土木業最適合我  
(我是超級迷信的人)
在這段期間  我總共面試了兩家公司  都是她們主動找我面試的
(一家是科技一家是土木)
果不期然的  有一份工作完全跟我之前的工作內容一模一樣
模板公司  找我做模版估算師  我收到 Email 整個有點呈現驚嚇狀態
也太天注定了吧!!! 

而今天已經確定了  我要去那家模板公司上班 10/1 到職
總之  這段期間我就在錯愕驚嚇中度過了~~~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趕快趕上進度  也讓大家知道 mico 的消息

PS.  1. 還依稀記得第一份工作時  我還開玩笑說會不會就倒閉了
        2. 其實人生真的很奧妙  我覺得我好像突然長大了許多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