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本小姐一連串的衰事過後  還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沒想到  原來還有谷底還沒跌下去~


就在這個星期五  讓我遭遇到人生排名第二最衰的一天
我爹娘在這星期三就出發去坐豪華郵輪玩三天  星期五晚上回來
早上的時候  電話鈴聲響起~
實在很不想接  但想到家裡只有我在了  還是起來接電話
原來是我阿姨  講了一會的電話  我根本是在睡夢中回話 
到後來醒過來才知道  阿姨被鎖在家裡面  要請人去幫忙開門
因為我爺爺家住在我阿姨家樓下  阿姨就要我打給我爺請外勞去開門
掛下電話後  我就打過去  打了三通 爺才接起電話  
聽聲音 爺還在睡覺  就很愧疚  然後請爺把外勞叫起來去幫忙開門
後來掛下電話後  看時鐘發現才六點多  整個火氣有點上來
但睡意正濃  馬上窩回被窩繼續睡~~
睡著後過一會  電話又響起來  是爺打的  說阿姨不在家
我就想怎麼可能  也才剛講完電話  於是我就起來趕過去
一邊拿著手機撥電話給阿姨  到了阿姨家門口  真的好像沒人在
最後電話終於通了  阿姨說她已經出門了  請路人幫忙的!!

我聽完整個火上來  不管她是不是我的長輩  
劈頭就指責他說要打個電話說一聲  我爺也擔心的去阿姨家門口等
我爺已經90幾歲了耶~~  想到就很生氣

後來解決後  就默默回家繼續睡覺了
醒來後  想到要帶小妞去看眼睛  就去了
上一篇有提到  就是要麻醉電燒眼睫毛  整個就覺得非常衰
除了上次看病誤診外  老娘我現在還沒開始上班就要一直花錢!!!
剛好中午了  想說要買午餐回家吃  但想到很窮酸 就只買了杯思樂冰
牽著小妞回家  準備下午的手術
爬樓梯的時候  小妞一直被頭套卡到  我要顧著小妞手上又拿著思樂冰
後來一不小心  我就跌倒了  整杯打翻!! 一口都不剩  我真的傻眼
心中罵了幾句髒話後  就撿起杯子拿回家丟

我以為衰事應該就到此為止~~  結果並沒有!!!
下午我想要帶著小妞睡個午覺  剛好睡醒動手術  
結果我爸媽打給我說  要回來了  我就醒了 順便帶去動手術
動完手術後  帶著昏沉沉的小妞回家
我娘就打給我  說要我下去搬行李  
我就說可是 MICO 在昏沉  我無法丟她一個在家
我娘就大發飆罵我  說狗是會怎樣  丟一下而已
我就只好掛了電話  馬上下樓  沒帶手機沒帶鑰匙
結果到了樓下  根本沒有人  為了去馬路上看  結果大門就被關起來
我就這樣被鎖在樓下一陣子  終於有人開門我才回了家
打給我媽大發飆  我爹娘根本還有一大段路  
我就跟我娘吵起來了  重點是我火氣太大  因為這天過的超級不順遂
掛了電話  打給 MICO 拔 嚎啕大哭起來  

後來我爹娘回來了  我娘一進門就把行李摔在地上大發飆
我娘是個非常幼稚的媽媽  從小就是這樣也會亂發脾氣
(其實我跟我娘之間有著非常多的恩怨  講也講不完 主要是重男輕女)
我就整個非常的苦悶+心酸  馬上打給 mico 拔 請他馬上過來帶我出去
mico 拔來了以後  我又開始嚎啕大哭第二次  整個很像瘋婆子
我公司倒閉一滴眼淚也沒掉過   只要遇到跟我娘的恩怨 很容易惱怒
後來我哥又打電話來要我幫他怎樣怎樣的  我就很火大的說我要出去了!!

哪有一天忙不完的討厭事  加上我最近真的很躁鬱  事事不順心
好事沒我的份  討厭的倒是一堆

我很衰的黑色星期五就這樣話下句點   心情到現在還是好不太起來

人生是有大起大落的  我直落了很久了 少說也有快十年了吧~
終日小衰神跟在身邊  討厭的事情揮之不去~
我想我的心情大家應該不會懂  除非那些看我成長的朋友們 
我想妳們才會懂得吧~~~

最後我想要跟大家說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
其實幸福真的得來不易  我就連平淡的生活都是奢求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