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Mico 家  先在這邊愛護著小妞的大家 深深說聲抱歉!!!!!!
Mico 麻 這個偷懶鬼  就在這假期裡消失超級久的

主要是大家也知道 我這個年假放了 12 天  
我沒有上班基本上就比較不會上網  就懶在我家或是 Mico 拔 家  裡
而且!!!!    我大感冒了
不是小感冒   是大大大大大感冒   放假12天裡面 有四天躺在床上
真真正正的  "失聲"   連咳嗽  打嗝  都沒有聲音喔!!!!!!
剛剛好卡到情人節那天  大家都在開開心心的吃情人餐聊天
就我們這桌 鴉雀無聲  有的話也只有我的氣音~~~~~~~~~~~~~
整個很掃興阿!!!!!   加上 2/16  就是我們兩週年紀念日!!!!! 害我很沮喪
還好  Mico 拔說我們的兩周年禮物就是我最最最想要的--單眼相機
不然真的超難過的!!!

近期內  我的 DC  (Canon)  一直不斷的秀逗秀逗
稿的我很煩悶  所以就決要要換新相機  既然要換 才決定買單眼!!
加上我是很嫩很嫩的新手  決定買最陽春最基本的款式
選定  Canon 400D  &  Nikon  D40X
PTT  熱推 400D  相機店老闆也是  但我想買 Nikon 相機頗久
加上我手很小  400D 我有點拿不穩  也不上手  就很固執的買了 D40X
 價值 $ 25500 大洋  
(包含兩顆原廠電池 + 包包 + 鏡頭保護鏡 + 硬片LCD 保護貼)

就來給大家看看我拍攝的練習照吧~~~





星期天的時候去了中正紀念堂  順便練習拍照  真的需要好好練習說!!!




之後還要有請各位  單眼相機達人多多指教嚕~~~~~~

還有阿 單眼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耶~~
雖然我一直窩在  Auto 階段  冏

大家有機會一起出來拍照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