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坪林  一直是我老爸的小天堂
之前已經有帶著我家寶貝女兒去玩耍過了  
(延伸閱讀-- 2007.07.03 Mico小妞。坪林遊 )
這陣子  (其實是好幾個月了)  
每個周末老爸都會嘟嚷著說要帶 Mico去坪林游泳  而我老是拒絕他
因為我有我的 calender 不然就是發懶不想動  
剛好這週是父親節   就順著我老爹讓他開心點吧~~

請不要問我地點在哪   眾所皆知的  Mico 麻我是個大路痴
(硬要知道的話 我可以幫忙問我老爸啦~)
從我家過去大概只要半個多小時  (不塞車的話)

這天出席人員比較陽春:媽 老爸 還有我家 Mico 拔 & 我




當天只有我沒有全身下水  因為要背著單眼相機
才發現當天完全沒有我的照片耶!!!   很可惡!!!!

我家寶貝女兒  自從學會游泳以後  整個就是愛炫耀到極點

根本不需要我們逼她下水   自己就會越游越遠  還會來個大迴轉
巴不得大家知道他自己有多厲害  就是要大家稱讚她

在游了不下幾回合過後  我家女兒突然出現了相當怪異的行徑!!
不斷的鎖定河面上的葉子  ??!!

只為了要把河面上的葉子清潔乾淨!!!

所以 Mico 就這樣不斷的把河面上的葉子咬到岸上去放   
不管我們怎麼阻止她   都。沒。有。用 !!!!!!




最後   想當然的  Mico 就把河面上的葉子都撿乾淨了!!!

看的出來有多得意的神情嗎?!   
Mico  游累了  就會上她的螃蟹號 (跟阿酷號有天壤之別阿  囧!)
子子家的阿酷號 -> 這邊看去  雙溪戲水之阿酷號首航
也就是之前蛋蛋很想要的螃蟹游泳圈   他真的很厲害唷!!
連大胖子  Mico 拔 都有辦法負荷!!!


後面就放上我家環保小尖兵的英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