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要記下些什麼   一些感謝一些想法跟許多許多的感動
自己還是得慢慢接受   我快要三十了    身體狀況的退化不斷的提醒著我
今年的新希望    一定要把身體調理好  <( ̄︶ ̄)> 



愛人   默默跟我家老爺即將交往 3 年了   認識的話就要 11 年了
時間一點都不等人耶    並不會覺得膩倒是習慣的不得了
一直以來都是很感謝身邊的這個人   讓我可以很勇敢的一直往前走
也讓我覺得他是個無論生老病死   都會永遠的守在我身邊
這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不用說出來都可以感受到的
結婚  大家倒是不用急著催我們   有在計畫中   但就是需要時間



Mico  我的寶貝女兒快要三歲了  好快好快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他會變老   但就算她變老我也會好好照顧她
現在除了在我爸媽面前任性霸道無理以外   小妞變的更穩定更乖巧
一直是很感謝上天讓我養到一隻這麼討人喜歡的狗女兒  <( ̄︶ ̄)>  



家人   自從上次跟我媽咪大吵架離家出走過以後
我有了很大很大的轉變   很多事情我都會心甘情願的去做
既然做了就不要不甘心   不甘心就不要做    沒有人免強我
這樣我不會壓抑    我媽也不會感受到我的不悅    
該做該給的事情就會去做去給   至少要做到問心無愧
重男輕女這款事情    也比較可以釋懷    
有不悅就直接表明出來    家人還是需要溝通的



朋友   去年自從發生那件事過後   我對人開始有了戒心
講戒心好像有點太嚴重   就是變的很膽怯   很抗拒主動認識新朋友
還有那些需要客套的朋友    也或許是我倦了
認真覺得   真心誠意   很重要!!!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朝這個目標發展   我都是真心誠意的
我愛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    雖然我任性霸道無理妳們都還是很愛我
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我不常說   但有妳們在我身邊真好!!


新的一年   最希望的就是自己跟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能健康與快樂
嘻嘻哈哈是一生   哭哭啼啼也是一生   就讓我們開心的面對人生吧!!!
還有還有~~ 就是不管怎樣你們都還是要一樣愛我喔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