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過年後第一砲,今年過年我家那隻依舊要輪班,只有放初五初六  
看在加班費會破萬的份上,就沒有那麼不舒服了,所以辛苦你啦老謝  
然後原本就有計劃過年期間要跟他們家家族 (謝媽那邊的) 一起去墾丁玩  
所以出遊時間就剛好卡在老謝放假那兩三天,就等他剛下大夜馬上去桃園接他    
(輪班真的很辛苦說,還好他只是去受訓,不然我還是沒法接受不能一起過年)    

所以最後有29人(5個小鬼頭)就出發去墾丁,正所謂沒有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  
基於上次去墾丁的印象不是很好 (很衰外加Mico摔車),所以沒有很期待很好玩  
但沒想到,沒行程的旅遊真的很輕鬆暢快耶~~~  

因為沒有行程,所以照片真的拍的無敵少,雖說南部天氣比北部好非常多  
但是風還是很大,我們是有老人有小孩的大團體,水上活動就全部沒有去玩了   

塞車是一定有的,但遊覽車坐起來很舒適,就一路睡到墾丁,來回大概都開個十小時  
飯店我們兩天是分別住-福華 / 福容 ,兩間都是五星級飯店   
所以一到飯店,老人家就忙著打四色牌,我們小孩子就去玩飯店的設施   
就是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原來這樣真的很放鬆耶,實在是不年輕無法趕趕趕了      

第一天中午吃羊肉爐,晚上吃冒煙的喬,冒煙的喬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再來就是吃海鮮阿,或是飯店裡面的自助餐,最後一餐去台南吃周氏蝦捲的套餐      

第一天晚上我們一群年輕人喝酒打牌超 High 的,要不是我痔瘡大犯我還可以喝更多 XD 
第二天晚上就全部人一起擠在跟飯店租來的KTV套房裡面,唱歌玩遊戲的  
第一次跟老人一起唱歌,感覺真的很妙說,老謝特地找些台語老歌給他們唱  
後來玩 Bingo,有一個表姊連贏三場這也太誇張了吧,白花花兩千多塊就這樣入口袋  
可能是新嫁娘有著特別好的運氣吧  XD    

這次年假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呆在Mico拔他們家裡,連他在值班的時候我都跑去打麻將  
感覺真的挺好的,雖說我跟潘家人不親,但謝家人對我這麼好真的很感激  
也很感謝我家那隻,還特地招待我爸媽去永安魚市那邊吃海鮮,一定馬上被加十分  

其實走入對方的家庭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總之,我們就繼續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