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前陣子在噗浪上面發現這個好物,因為我是酸性體質,最怕蚊子了    
而且聽說效果還不賴,就一心想要把它帶回家 !!  
加上今年剛好是老天爺讓我敗家最順利的一年,就算是已經結團我還是可以買到耶 囧 
(Mico拔看到這句話應該整個快要腦中風了吧,拍肩,這就是人生)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好物,首先它是 Made in Korea (我不是反韓一族)   

韓國著名流行防蚊手環 BUGSLOCK,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 (EPA),
採百分百天然植物油,具有強力驅蚊功效,功效長達12小時,對人體
絕無任何毒副作用,有效防蚊,確保健康。 
.
BUGSLOCK防蚊手環會自動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這種味道會讓蚊子
不敢靠近,從頭到腳保護全身,讓您遠離蚊蟲叮咬。  

主要成分
香茅、惰性氣體、麂皮。 

使用地點
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可廣泛用於居家、登山、露營、遠足、釣魚、
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時。若在蚊子較多的地方,建議可多配戴幾條,
效果更好。

使用方法
因為是採環套式,不只可以配帶於手腕、足踝,也可以附掛在皮帶、
嬰兒車或置放在盆栽週遭,並可依大小扣住適合的長度,非常方便佩戴。

使用期限
不開封可維持三年,開封後功效可持續12小時,若用不到1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可再續用。


其實買一陣子了,都沒有機會使用,直到去大板根爬山才有試用機會   
當天我穿長褲謝先生穿短褲,所以一個戴手一個戴腳   
也順便給了棉花糖還有海帶試用,棉花糖也穿長褲所以跟我一樣戴在手上  
最後試用的結果,謝先生手上被咬了很多包,因為他手上沒帶 (下次要記得)    
另外就是棉花糖手臂上也有被咬(另一隻手臂) ,但只有我完全沒有被咬   
所以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我爬山爬到一半,我就換手戴了,這樣兩隻手才都有味道   
下次使用的時候要記得這些事情,就可以免於蚊子的侵襲了 !! 

最後,我是真的蠻推這個好物的,我團購價一條27,又可以使用蠻久的   
CP值頗高,介紹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