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閉關結束了,我就得要趕快出來見客,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我們的啦~~~    
就趕緊為了那些很愛我的狗友們舉辦一個小聚會,地點就選定了我最愛的福德坑     
原本計畫是先去新店吃抱飲抱食後再來,可惜不能帶入大批狗群    
所以就變成大家各自帶一樣食物來野餐,沒想到最後爆量都沒吃完 囧  
尤其是丁丁的烤雞,真的很好吃說,但量真的太大了! 殘念 

大人在盡情大吃大喝的同時,小鬼頭們可沒有閒著  
使出吃奶的力氣想要討口吃吃,可惜我們這些爸媽可是鐵石心腸來著          
 
許久沒見在我們家被灌腸成功的兩豬腸,豆豆瘦了,咖比的腰身 (嘖嘖)   
她麻咪是說有出來了啦,但我覺得並沒有 (逃)   
Pizza男孩,哈姆,最近正在努力瘦身喔,可惜那Pizza盒子裡面是空的啦 ! 
苦守在久都沒有用,傻傻的 XD 

這天除了野餐以外,我又想了些鬼點子來整大家 U.U 
好久沒有趣味競賽了!!!  該讓我家臭Mico來大顯身手一下,於是活動就出來了  
每個家庭要想一個遊戲比賽,然後準備一個一百左右的禮物給第一名    
自己的遊戲比賽都可以參加,如果自己第一名禮物就給第二名這樣     
原本大家都不熱烈,還好在我的淫威之下,大家還是認命的開始想遊戲了.....
趣味競賽的內容會在下篇文章中出現,本篇就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出席的朋友們 !   



先要跟大家抱歉,因為突然下雨了,大家躲到涼亭下避難  
所以背景就都是雜物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小矮人  囧囧囧 

 Coffee (咖比) & 豆豆

沒錯就是來我家借宿的那兩隻臘(豬)腸,還有一直嚷嚷著臉很腫的咖比麻     
最近他們家根本就是諧星來著,豆豆這天竟然還上演風火輪大翻滾阿!  
笑死我們大家,如果可以當才藝表演的話就第一名了啦!  
還有就是咖比,他娘硬讓他揹著那個牛娃娃,後來還被腸旺搶走 XD 
 

 Kiki & Gordy

一直甜蜜蜜的一家四口,喜事也要近啦~~~ 
話說大家根本都以為他們是夫妻了! 是不是大家 !!!! 
這天KIKI的威力大家都有見識到了,記得不要在她身邊有食物唷!    
因為那些就都是她的,這天只有白目腸旺天不怕地不怕的.... 

腸旺

後面的Grody好搶戲,熊熊一看母子兩個好像 !!! 都傻呼呼的 哈哈哈 
腸旺你是要飛踢你媽去哪裡啦~~~ 
 
Amigo

這天很不好意思的問了一下這位妹妹頭先生,好像有變寬一點齁!!!  
而且還不只變寬,是整隻狗變大一個尺寸 (驚驚驚)

 
 哈姆 & 哈利 & 卡莫 (在車車裡面)

這天哈姆有點微恙,腳痛痛,還好現在好多了 ! 
至於哈利整個就是過動兒,還好這邊頗大可以讓他到處閒晃  
卡莫莫則是很乖巧耶,跟我上次看到他不一樣,也瘦好多了唷~    
  
 小不點

這天福氣在家休息,不然就可以跟Grody玩很開心了~~~ 
小不點好黏麻咪,害我們都沒辦法抱他,所以有些遊戲只好自動放棄了....


妹妹 & 妞妞 

咕嘰麻第一次帶著妹妹還有妞妞來參加我們的活動,還沒見識到我的可怕  
希望沒有嚇到妳們家,烤肉的活動會更累人唷  XD    
這次合照拍最美的就是她們家了,兩隻狗都有看鏡頭還有微笑耶 !
怎麼這麼棒~~~ 我也要......大小姐每次看鏡頭都臭臉機車死了! 

Mico

最後就是我們Mico家了,看到大小姐的臭臉了嗎!? 可惡的要死 
一整個就是要粉碎我當星媽的夢......... 



介紹完大家後,下篇文章就要來寫我們的趣味競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