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家的狗都有愛亂咬衛生紙這個壞習慣吧 (嘆)

還依稀記得我家Mico小時後曾經在我租屋處秤我去上課時,咬爛所有的衛生紙

還不是一般的亂咬,是把一打12包衛生紙都咬開,然後撲滿我整個房間內 (翻桌)

 

但誰沒年輕過哩,小時後的惡魔Mico戰績是非常輝煌的 !! 

還好隨著年紀增長以及害怕他老爸的威嚴下,一歲前就慢慢步入正軌 

但咬衛生紙的壞習慣總是沒辦法改掉,但也選擇了一種我們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狀況  

就是他自己每天會去抽一張出來咬,就神奇的只有一張 

 

但是如果床邊垃圾桶內或是桌上有我或是Mico拔擤過鼻涕的衛生紙 

那就會變成她的首選,一定會咬來吃,鼻涕真的好吃嗎@@! 

她自己其實都知道咬衛生紙是不可以的,但還是忍不住

其實不要把垃圾桶弄翻,都還在我忍受範圍內不會教訓她,默默的自己撿乾淨   

可是很好笑的就是她自己很容易會心虛,或是就真的很衰,我回房間剛好狗贓併獲

 

周五早上就發生了這樣的情況 ....... 

P1090069

其實我準備要上班了,東西都背好準備出門,但突然忘了東西在房間內

回房間時就看到女兒躺在他三用床上大塊朵頤著我的鼻涕餛飩  

P1090070

當下馬上心虛的吐出來然後跑開,叫她回來,就給我這副可憐無辜樣  

P1090071

拿著證據質問他,愧疚的頭都低下來,但請相信這一切都是裝的  

P1090072

 

不然就是把臉轉開,裝做沒有這件事  

P1090075

但我也只是故意的念念她啦,看她這個樣子實在是非常可愛阿  

P1090074

作賊心虛的狗永遠都是最可愛的,我超愛看女兒演這種戲碼的  

有時候我根本沒發現她做錯事,看她的表情就會知道他有沒有闖禍  

然後先質問後,馬上癱軟在地上,我回頭看幾乎都是慘不忍睹的狀態 冏! 

 

現在如果不是故意闖禍,或是挑戰性的故意做錯事,我們是不會打她的 

只會念念念念念外加不理她一個晚上,但只有她爸辦的到

我大概只能維持半小時不理她,媽媽總是容易心軟的腳色

 

而且會很無奈的就是,當你一轉頭就會看到剛才那隻無辜狗馬上活蹦亂跳 

就知道這一切的碎碎念還是白來的 (攤手) 

 

我相信各位主人都會有這樣深刻的感受吧 XDDDD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