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8D] 

 

原本,童書一直不在我的小孩購買清單裡面

後來被朋友勸說下,才發現念故事書給小孩聽有一定的幫助 

於是購入了幾本幾套童書,目前第一本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艾瑞卡爾 -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1167661904

這本書我一收到就超喜歡,是很厚的紙板做的,重複性的對話

感覺就是針對嬰幼兒學習時使用,我就趕緊帶回家念給兒子聽  

H000000002698E3

H000000002698E2

大家可以來聽看看我念故事書給兒子聽的影片 

下面是 NG 版影片,婆婆跟大姑聊天的聲音整個蓋過我念故事書的聲音 XDD

因為覺得很有趣也就順便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噗  (我是在婆婆床上念的) 

 

然後大姑來我家時看到這本書,就趕緊跟我說別再買,他家有很多艾瑞卡爾的書

隔天就先拿了一批來我家,所以念的書目又多了許多  

( 你看到我的貓嗎? / 好餓的毛毛蟲 / 從頭動到腳 ) 

P1090819

但我還是最喜歡棕色的熊,重複性的對話感覺比較適合小寶寶  

所以大家第一本要入手的話還是先買這本就好,第二推薦的話就是"好餓的毛毛蟲"  

昨天我在念的時候,他老爸就在旁邊一直插話說毛毛蟲怎麼這麼餓阿,整個很幼稚

 

另外,我記得我大概從兩個月大左右就有加減給Milo看童書

那時候接受度很低,就算只是看零歲Book那本只有圖案的也是很抗拒  

只看一遍就會推開然後大叫,現在念故事書時接受度越來越高

所以念的時間就可以加長,同一本書可以重複念個兩三遍後,再換一本 

每次可以接受的時間都不同,只要開始抗拒或是該該叫我就會停止

但還是會盡量把那一本讀完後才停止,然後抱起來哄一哄這樣  

 

之前一直覺得念故事書沒那麼重要,小時後爸媽都沒念過給我聽

只有一直放錄音帶說故事給我跟我哥聽,所以原本就是打算買CD來放 

但自己親身念故事書給兒子聽過以後,我才發現這真的不一樣 

除了可以讓寶寶的刺激變多以外,親子關係也更加親近 

打破了自己原本的想法,開始覺得講故事變的很重要 

並不用覺得他現在還小聽不懂,其實是有在學習的,這讓我很驚奇

Milo對於我從小給他第一個接收的兒歌跟童書,對於他來說都是最有反應的

像是小花貓跟棕色的熊,都是我兒子最愛的也可以聽最久的 

 

另外我有看過一篇文章,說爸爸念故事書對於孩子有另外一種感受

我忘記文章是怎麼說的,好像是培養另外一種親子關係 

所以爸爸們,趕快收起你們的 IPAD 跟電腦,打開故事書念給孩子聽吧 

 

下面是我還有買的其他童書,給大家參考一下,是出版社朋友推薦的

P1090822

艾瑞卡爾--創意童話寶盒

P1090820

風車圖書--0歲Book

P1090821 

(島田由佳圖畫書--包姆和凱羅

(媽媽們可以參考的書:信誼  你的零歲孩子)

 

------------------------------------分隔線------------------------------------

 

下面就是 艾瑞卡爾 -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的介紹

 

適用對象/兒童

產品條碼/957-762-190-2

裝訂/硬頁書

印刷方式/全彩

語言/繁體中文,無注音

頁數:24頁

規格尺寸/寬:12.8公分,高:18公分

原價/200元

 

  • 內容簡介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隨著這樣一問一答的句子、重複的韻律與節奏,一本充滿各種動物與色彩的圖畫書在孩子面前慢慢展開。

這是一本備受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圖畫書,整本書都是用艾瑞‧卡爾一貫具有創意性的貼畫構成,色調鮮明、活潑。幼小的孩子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語法、欣賞預言的節奏性,並學會各種動物的命名,更可以認識顏色,增廣視野。

 

 

 艾瑞卡爾親自念這本故事書的影片

 

 

艾瑞卡爾大師系列共有

0-3歲圖畫書: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