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
真的是變幻無常的
你永遠抓不住那感覺
可能來的快去的快
ㄧ瞬間馬上就消失


我自己就是個善變的人
怎麼去抓住任何一個感覺
很容易感動很容易失望
但是年紀越大
就越不容易感動卻越容易失望


糟糕的是
你永遠不會再知道再確定對方是否真心
在對方對你好的當時你是否會再知道你是唯一
所以再我沒確定之前
我也不會輕易再相信


第一次
有了只想要ㄧ個人的感覺
第一次
想要只好好愛自己
而且來的不對 也只是多餘



所以
你不確定是我請不要接近我好嗎
我確定不是你也請給我ㄧ點空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