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真的對生日這種東西沒有那種熱忱與期待
但是總是記得 yuan 跟我說生日過的開心接著一年都會開心
所以就算沒有大肆慶祝也會過個自己想要的生日


以前大多數的生日
幾乎都是跟男友過的
幾乎也都是甜蜜蜜度過
所以沒男友那段時間一度不想自己過任何節日包括自己的生日
但是之後我開始慢慢好好愛自己疼自己
我也終於知道
人生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是很重要也值得我珍惜的
身邊的朋友.家人 也是會帶給我滿滿的愛跟滿滿的感動


從昨天11點開始
所有朋友陸續開始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被我任性的打回說沒12點不準說
但是小白在11點給了我一個夾帶檔
要我12點再打開
在12點那刻 所有朋友就狂丟我
我以為大家都忘了不會這麼多人記得說
真的挺感動的
直到想起小白的flash夾帶檔
打開來後 一群可愛的不知道啥東西唱著我的生日快樂歌
訴說著這個對我很重要的日子
老實說我真的感動的快要哭了
或許是真的被妳們這群三八的朋友感動到了耶


其實我的生日本來就是喜歡唱歌度過
所以當然晚上一定要唱歌的阿
雖然一大早到學校小不順利我的寶貝龍蝦小藍也死掉了
但是
我是真的很開心
喝了酒整個人就是一個high
還有那雙鞋
我拿到那刻老實說眼淚的真已經在眼匡打轉
我想要的那雙鞋那個顏色
我一值有點捨不得花錢買的那雙鞋
那種感動真的是有點無法言喻
這份感動我會永遠放在心中
永遠記得妳們這群朋友的用心



第一次
生日當天
眼淚充滿眼框兩次
第一次
讓我覺得
我有了妳們我一定可以一值勇敢的走下去
第一次
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