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錢了  不知不覺購物慾越來越大  也可能是不想壓抑下來了 XD
想當然第一個受惠的就是我的寶貝女兒嚕  ㄧ直一直好想要買最好的東西給她用
mico 拔說  其實可能是我要滿足我自己的虛榮心吧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但每每看到好東西都會心情好很久  或是特別去找ㄧ些很棒的東西給小妞
導致 mico 拔跟我說 我花在 mico 身上的錢跟心力 已經遠遠超過他了
其實還有一部分東西是直接寄回台北的  到時候我要好好整理 mico 所有的東西
來好好分類介紹一下  好東西可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8字型  牽繩 
  $ 300

粉紅色的  最近一直在找牽繩  小時候用的胸繩  有點太小 小妞走路都會有點卡到
是有買個黃色皮製牽繩  但是總覺得嘞著脖子不舒服  
其實零零總總的牽繩各式各樣的  是很想每種都買回來試看看
但是我想 mico 拔 應該會瘋掉吧  只好找真的很想買的也實用的比較好



             藍色雨衣    $ 160                    大創買來當內衣穿的    $  50 / 件

雨衣是很之前買的 ㄧ直都還沒穿過 最近應該有機會穿 現在穿起來剛剛好耶
回台北應該會很有機會穿到  裡面還可以塞一件毛衣  在生活工場買的

那兩件衣服  是ㄧ開始去逛大創的時候 看到的  ㄧ件50 純棉的  挺便宜的
本來是買小的  小妞一下就長大了  小的穿起來就有點短  所以之後就買了大一號的
雖然大件的穿起來袖子寬寬的  可是這樣穿毛衣  裡面加一件這個內衣 
就比較不會癢會比較舒服  晚上睡覺時後也可以穿著睡早上起來直接加毛衣就好了 
洗也很方便唷  所以總共買了四件替換著穿

              密封盒    $ 139                  
 

之前有一個  是從台北家裡帶下來的  就拿來裝飼料  密封的很緊
就一直很想要再買幾個來放零食跟飼料  本來的飼料盒太小  
所以想買大一點的 把ㄧ包 1.5kg 的飼料全部裝進去 但後來覺得還是用原來的就好
所以買一個大的  把所有零食.牛皮骨.豬耳朵.潔牙骨  都收納進去
我都挺怕零食跟飼料會軟掉  雖然小妞不太挑嘴  可是還是怕會壞掉之類的

老實說想買的東西還是很多  XD  很多東西也是要買回來試用過後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買久了應該就會有經驗吧  XD  希望 mico 拔可以多多體諒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