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Amos 麻網誌看到有這個活動  大家也知道我  
就是三八愛搞東搞西的就來投看看  
活動內容請見 
http://act.udn.com/ACT/petlife/index2.jsp

三八的我寫了兩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要贏  
請大家幫我評論看看阿  看要投稿哪一篇   其實已經修改很多次了  
Angus 老兄  說我是幼稚園程度  虧我還是研究生 XD
所以請大家多體諒嚕  我已經很努力了 (連論文都沒有這麼認真過 XD )

1.  腫成豬臉的臘腸

話說我家那隻超級好吃的臘腸狗mico
是一隻無所不吃無所不吞的傢
伙,
只要疑似可以吃下去的東西就一定會吞下
去,
某天去公園散步,
發現有其他狗主人正在大放送的餵食大家的狗狗吃雞蛋
糕,
我家mico逮到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能會放
過,
死纏爛打的跟著人
家,
別的狗不吃他馬上接下來吃光
光,
那狗主人要回家了她還很依依不捨的望著人
家,
害我著實很丟
臉,
而重點在後,隔天醒來我家寶貝mico臉腫成豬頭
臉,
肇事原因就是吃雞蛋糕過敏,真的讓我有夠哭笑不
得,
而我就是戀上了一隻這樣讓我又愛又恨的好吃狗。


2. 吾家有女初長成


初次當媽的我總為了我家寶貝小妞緊張東緊張西,
可惜沒在小妞第一次落紅前幫她結紮,
就這樣看著她的第一滴血落在我的褲子上,
其實我也很不捨,
讓她結紮要全身麻醉並在肚子上開一刀也是危險,
但母狗非常容易在老年時有乳房瘤以及子宮續瘤,
所以結紮變成勢在必行,
而小妞似乎很捍衛自己的女性主權,
明明沒有交配卻給我來個假性懷孕,
最後終於熬過這段期間並把她帶去結紮,
結紮回來或許得知她已經不是完整的女生,
開始跟我生悶氣,甚至不大便就這樣三天沒大便,
肛門痛的她哭鬧不休,只好馬上帶去醫院灌腸,
還好最後圓滿結束,小妞也恢復以前的樣子,
想當然她也忘記自己是個女生了,
變成了一隻暴衝的臘腸狗,
但是不管她變成怎樣,
她永遠是我最愛的
小妞。


希望各方好友大家幫幫忙  有需要更改的地方就跟我說  
我接受度很高  任何批評都可以  當然不可以是惡意的啦
如果真的幸運有得獎  請大家吃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