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假放的久  有十天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回台北  (目前論文進度停滯>"<)
但是我拔  特地打電話跟我說他要生日了  要我回去
父親大人都下旨了  做女兒的我  還不飛奔回台北 XD 也在台南買了兩樣禮物回去
但是卡在小妞要拆線  就打算拆完線再回台北  
下面的照片就是小妞拆完線的照片  


在這之間  小妞非常討厭伊麗莎白帽  帶著就耍任性  到最後就不尿尿 =.=
所以我就不讓她帶了  可是他還是會舔傷口  害我都要盯著她
而且不知道是小妞對透氣膠帶過敏還是怎樣  
傷口附近有貼的地方  都紅起來皮也皺皺的  看起來有夠醜 =.=
拆線後  因為醫生有把皮弄破  我還有點生氣的講醫生一下
醫生說  那有什麼關係  還挺得意他把傷口缝的很漂亮  但是我看起來還是很糟阿
而且還有傷口也 也還有流血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回家繼續擦藥貼膠帶
隔天醒來  小妞竟然去咬傷口!!  傷口有一處 裂開  嚇死我了  也氣死我了!!
還好的是 隔一兩天後  小妞的傷口就癒合了  也很漂亮唷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
傷口真的很漂亮喔  現在只要等毛長回來  還有皮膚的色差而已
我家小妞是  "黑肉底"  所以只要有傷口  癒合後就會反白  降大家有暸吧


下面右邊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小妞的肚子有多大嗎!!!!
小妞在我門出去吃飯的時候  偷吃掉我的巧克力  "大波露" 
虧我好不容易看到有大包裝的  秤著生理期來吃吃巧克力 重點是我放很高

回來的時候只剩包裝  有養狗的人都知道  大禁忌食物  "巧克力" & "葡萄"
真的嚇死我了  本來打算送去醫院 但是先打給醫生問問看
醫生要我先自己在家裡催吐  也教我方法  "用飽和食鹽水灌"
結果我灌超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飽和  (我怕太鹹阿) 小妞死不吐
灌到  我 . mico拔 還有小妞  都生氣了  大家氣氛很尷尬
弄的房間髒死了  小妞也髒死了  我就打給醫生說 小妞還是不吐
醫生就說 那帶她出去走走應該就會吐  結果帶出去也沒吐
倒是把我們累死了  因為還要幫她洗澡 不然有夠髒的
也覺得她半夜  應該會突然不舒服想吐或是怎樣  我跟mico拔 都沒睡好
結果到天亮  小妞睡的跟豬一樣  還比我晚起!!  大家說氣不氣  五樓你說氣不氣!!




瀏覽人次數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