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南辦的  "腸聚"  相當的成功喔  是拔剌麻跟 Miya 麻 策劃的
來了 50 人 30 腸  最後當天好像有超過  因為 桌椅不夠坐 @@!
多到有點可怕  而且所有的臘腸都好親近人喔
滿地的臘腸  真的是有點壯觀  ^^  可是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在台南的  "非狗餐廳"    (台南市崇明路45號) 
其實他的餐點很好吃耶  很少找到好吃餐點的寵物餐廳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
當天  Coffee 拔   簡直就是主角  我認識  Coffee 拔.麻  很久了  
因為都在同樣的公園蹓狗狗  Coffee 是超級迷你長毛臘腸唷  超可愛的
跟我們家 mico 是兩小無猜  年紀差不多  所以是玩伴
加上 我們家 mico 很愛 Coffee 拔  我懷疑他們有姦情  一一
回到話題 Coffee 拔 是個超會攝影的人唷  因為他靠這吃飯ㄇㄟ
當天就幫所有的人拍攝  本來有個攝影師的  相較之下就顯的很嫩角 ^^"
而且 Coffee拔  竟然可以把很難拍漂亮的小妞 拍的超漂亮的唷


旁邊就是 Coffee  大家看看他們差多少  小妞現在 5.6 kg  /  Coffee 2.6 kg
兩個要是可以結婚就好了  可惜 Coffee  隱睪症  我家小妞也結紮了
不然  Coffee 拔 超級想把兩隻小兩狗送作堆 


還有 我的天ㄚ  我也胖太多了吧  我不敢往體重機上面站 
可是我最近真的要減肥了  夏天要來了  我死定了啦   大家體諒一下我的醜照

我跟我家 mico 小妞妞  旁邊的他是剛毛臘腸喔   很乖很可愛
長的真的很像 雪納瑞  不說還真不知道是臘腸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啦^^

標準型臘腸 "小乖"  &  迷你型臘腸 "Coffee"  大家看看差多少 
右邊的 就是 "拔剌"  他超愛玩球的啦  很可愛的狗 我超喜歡他的
但是小妞會吃他的醋  還有 Amy 只要我摸他們  小妞會去咬他們 @@!
mico 還真是隻醋勁  很大的狗耶


後續.........

其實沒有認識到很多的人  雖然人多真的很棒
但是就變成無法認識所有的人  也無法辦團康活動
我真的還蠻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腸友的  是有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了啦 ^^
大家一聊起來  就停不下來了呢~~~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舉辦嚕 ^^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