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就回台北了  但是整個精神還是呈現鬆散狀態
懶洋洋的躺在房間的沙發上看電視  冷氣就給他開到爽爽爽啦~~~
加上我房間  總是很涼快  我跟 mico 就昏睡在沙發或是床 上面

我房間只有一台速度相當緩慢的 NB 所以就很懶的用
總歸一句話  我回台北就是懶豬一隻 

回到台北的 mico 簡直 如魚得水  眼中沒我這個娘
怎麼叫她  也只是示意你一下  他聽到了 可是不想要過來找你
就一值跟我爸媽在那邊 灑嬌胡鬧 的  真的是氣死我  亂尿尿亂大便亂大叫
就是瘋狗一隻  追著我家的波斯貓 喵喵  喵喵不理她就生氣的大叫
下面是 mico 跟喵喵 對俟的影片  
其實 喵喵 一進門就給 mico 一個下馬威了  害的這次小妞挺怕喵喵的 XD


mico 拔 就說  這不是他的狗了  XD
往往我要教訓  mico 他就躲到我爸媽那邊  或是我抓不到它的地方
台北家有 40 幾坪  超級好躲  真的是氣死我了
每天早上  跟著我爸媽早起  晚上 時間到了也不睡覺  只想要我爸陪她玩
所以  回到台北的  mico 小妞 儼然就成唯一隻超級任性以及欠揍的狗

過了一兩天  對我爸媽的新鮮感過了  就回來找我黏我了
但 還是一隻  極度任性且不乖的死狗

回到台北的這幾天  行程是有點滿啦  但大多數時間還是在休息
星期五  就睡了一整天  加上下雨  就沒有出門了
星期六  帶 mico 陪淑慧去文化大學比賽排球



星期天  帶 mico 跟拔麻 一起去坪林玩



星期一  帶 mico 準備回台南

回程的路上  大雨一值下  卻讓我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彩虹
忘了有多久沒有看到彩虹了  mico 麻就像個小孩一樣的開心 


這就是我回台北的行程表 報告完畢!!

後續要說的就是  我台北我爸媽一值催促我 帶小妞去看病
大家一定有聽過  "崇恩" 獸醫院  因為真的超有名
就在我家後面 走路不到五分鐘  小妞的皮膚病以及尿道發炎不斷的惡化
但我都有給她吃藥呀  而且在台南也看過了 就不想要再看
但經不住我拔媽的叨念  就在星期一早上帶過去看了
光排隊等 就等了 快一小時  人還是一值絡繹不絕的來  真嚇人 @@!
後來輪到我了  好像是個實習醫生來看診  但也沒差啦  我是要看皮膚病
拔了毛做檢查  說覺得不像是黴菌造成的這麼嚴重  是有霉菌 但是很少
醫生懷疑是有過敏  如果要知道過敏原還要抽血檢查  
加上  我要回台南了就沒打算弄 
而且醫生說  還是有霉菌 也要治療  就打針吃藥 洗藥澡
打針的時候   醫生不斷警告我  這真很痛  
可是小妞打針都很乖的  我還要醫生放心
沒想到~~  真的很痛 痛到小妞有點想要咬醫生  哈哈哈 

花了我 500 大洋 但只開了五天的藥  XD 果然名醫還是貴的有理阿
希望可以好轉嚕~~  尿道炎好多了啦 雖然還是有分泌物的出現
大致上 還算有康復
但!  體重竟然給我標高到 5.8 kg 氣死我了!!!!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