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知道  Mico 麻台北家裡還有一隻波斯貓  叫做  " 喵喵 "
至於它為什麼要叫個這麼菜市場的名字  主要原因就是..........
喵喵是我們養的  第八隻貓  但中間過程有很多貓咪來來去去啦~~
總之   他是我們最後養的一隻貓  也是呆在我們家第二久的貓咪 (9年)
當初喵喵  是我高中好友家中生的  所以就拿來養了
養的初期  大家都已經興致缺缺了 畢竟家裡已經這麼多隻貓來來去去了
而喵喵  就這樣呆在我們家  兩星期都沒有名字
因為大家都懶的想  都要對方想  導致於最後 我就很機車的亂取了
但  也是有根據的啦  因為  這隻看似高貴的波斯貓  很愛叫
你摸他  抱它  碰它  他就會一直喵喵叫  不是大聲的喵喵
是很  嬌滴滴的喵喵叫  叫的很可憐那種  我那時就覺得他很矯情耶~~

而且  他是一隻很髒的波斯貓  之前 Oliver 還在的時候  我朋友還一度以為
" 喵喵是野貓  Oliver 是名種貓 !! "  冏
  
Oliver  在今年初離開了我們  享年 17歲~ 
於是  我們家就只剩下喵喵了  而喵喵就理所當然的決定他自己是老大了~

直到~~~~~~~~~~~~~~~~~~~
野丫頭 Mico 小妞  入住我們潘家  喵喵的地位岌岌可危
而  貓狗大戰 就這樣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就因為  喵喵認為  自己是潘家的寵物老大  還有 其實喵喵不是貓 XD
喵喵不像一般的貓咪  會躲狗狗  喵喵會很賤的瞪著小妞  或者是揮個幾拳
不然就是裝沒看到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而小妞的個性  就是非常的無聊以及任性  死愛挑逗喵喵
就因為這樣  家裡面總是在上演貓狗大戰  而且沒有任何一方要退讓的意思

首先  先來三個 最近兩隻在台北  相互對恃的影片



再來  就是  小妞小時候  跟 喵喵 相處的情形 


一般來說   喵喵會正面揮拳攻擊我們家 Mico 小妞
而小妞  其實略有忌諱喵喵的重拳  所以都採用背後偷襲
類似咬屁股~~  或是乘喵喵沒有防備的時候  狠咬一口下去  整個很奸詐壓~
   
導致於  會常常看到 Mico 嘴上會有喵喵的一撮貓毛  XD 

尤其是  家裡面的人 不可以抱喵喵   小妞會發了狂的大吃醋
我想  小妞的吃醋行徑  大家都略有了解了吧  冏
導致  我老爹說  " 你生小孩  你家狗一定會咬 !! "  嚇的我勒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我家的兩隻寶貝  可以和平相處~  
免得家裡每天都要這樣吵吵鬧鬧好幾次  有時候真的很煩耶~
兩個互不相讓  在家裡面衝來衝去的  害我常常兩個都捉起來打罵一陣

兩個都關進我房間  才難得可以照到兩個寶貝的合照  
好想要知道  怎樣她們才會和平相處唷~~~~~ 大家可以告訴我嗎?????

其實我自己也大概了解 兩隻寶貝會處不好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 個性使然阿~~
mico 就是愛吃醋愛挑釁
喵喵 就是不認輸不讓位
哀~~ 果然是個性決定一切壓~~~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