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看到這個網路連串  我就在想一定會輪到我的 XD
沒想到這麼快  本來還想要偷懶幾天  就被小花麻抓包  狠狠提醒了我


我家的寶貝阿 大家都知道  就是這隻野丫頭 " Mico 小妞 "


小時後的 Mico 就如同大家的寶貝小時候一樣  非常的嬌小可愛
還依稀記得  被電風扇吹到還會跌倒勒  沒想到就突然長到可以逗貓的年紀 XD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養到小妞  她是隻與眾不同的狗 
(可能是我自以為  大家別太在意阿)  
我迷戀著 MICO 的一切   
小時候小小的一個動作 一個表情   都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自從小妞闖入我的生活後  我的生活就再也不能沒有她了
與其說要我給小妞承諾  我還希望小妞給我承諾  不要太早離開我
我的生活已經無法失去小妞了  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呀~~

本來都可以睡到12點的我   不知不覺習慣了小妞  絕不可能睡到中午了
原本討厭曬太陽以及走路的我  為了小妞的皮膚病以及健康  
總是在下午三點  太陽正大的時刻  帶著她去散步   這都是我的愛

我答應過 MICO 要給他最好的生活  我一直在努力做到~~
看著小妞快樂以及熟睡的臉  我知道她過的很開心  這也讓我很滿足

而我跟 MICO 就這樣很享受著彼此的依賴  真的很幸福耶~
小妞說來也真的很好命  現在除了我跟 mico 拔的愛以外
還多了阿公阿嬤以及舅舅的疼愛  每天還有玩伴喵喵陪她  過的好不快樂阿

最後只希望我家的寶貝以及大家的寶貝  
都要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喔
 


我要點名 : Coffee 麻 . MIDI 麻  還有 毛麻   (大家都點光光了啦 XD)

                  大家趕快來交作業吧~~~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