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說說 MICO 麻心目中的 Top 壓~~
(大家來看看可愛的 Top 壓  http://www.wretch.cc/blog/top95 )

自從第一次從別人家的網誌看到了 阿墣  就深深的迷上了 Top
因為 Top 有個巴吉杜的大耳朵  又有著臘腸的血統  整個令我著迷
直到見到了本尊  不只 mico 麻 深愛不已  mico 小妞也是愛不釋手
兩隻打鬧的異常快樂  還惹的可可吃醋生氣了 XD

Top 除了外型討喜可愛外
個性也是相當的棒    絕不擺臭臉  到哪裡都可以很開心
也很喜歡交朋友  是個來著不拒的乖寶貝  誰抱著都會乖乖的唷~
大家說  這麼可愛又乖巧的狗狗哪裡找~~~~  還不來個掌聲鼓勵

妮可麻老是很誠實又坦蕩的說  "我就是比較喜歡Top"
我想是有機可循的啦~~~  
但是 Top 也是妮可帶來的寶貝  這份緣是很深的~
妮可麻  就算妮可再不乖  想著可愛的 Top 應該就可以原諒了吧 ^^ 

後續~
老實說  要是 mico 沒結紮  Top 是我的第一女婿候選人
我完全不管小妞的喜好  
因為 Top 的好個性以及可愛的外型  深深吸引我呀~
Top  你說  當我女婿好不好呀~~~


最後 還不認識 妮可兒子 Top 的大家  趕快來認識這個可愛的小子唷

                                  " Top 看世界 "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