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以為  mico 慘兮兮事蹟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
緊接著才是痛苦的開始  還延續到今天  (詳情請見晚點的下集)

這段時間  只有帶小妞去過 擎天崗 (有機會的話會補上 XD)
不然就是帶去  mico 拔家  --- 這邊外插個話題 

----------------------------------------------------------------------------------
那天中秋節  帶著小妞去 mico 拔家烤肉
這隻賤狗  是越來越討厭 小孩 & 孕婦
剛好   mico 拔家  大姐懷孕快生了 (11月生)  
還有四歲的小姪女叫 " 哈哈 ( 哈哈是她自己取的很妙吧 )
小妞 心血來潮 或是 突然發個神經  就會大叫  像瘋狗一樣

小姪女超級喜歡  mico 的  很喜歡一直弄小妞
我知道是有點煩啦  睡覺的時候也不安寧  
後來慘劇就發生  我們在打麻將  mico 在我腳下
小姪女就說他在學狗狗  她是狗狗  在地上爬  逗小妞
然後小妞就大發飆  在小姪女手臂上咬了兩個洞
還好沒有傷口  只有
  黑 青  XD
----------------------------------------------------------------------------------

回主題  就是要到我們的 事件二了~

"事件二"

皮膚病已經困擾著  mico 家已久  我想大家都略有了解
我現在相當消極的採取  用營養品補身體的方法  
因為之前有吃藥把小妞吃成  白痴臭臉狗的經驗  我就整個很恐懼
就想說只要不要惡化我都可以接受  加上其實黴菌有康復的現象

沒想到~~~  皮膚病惡化了  曾經在台南最恐懼的 癩痢頭事件又出現
( 詳情請見 mico 小妞--癩痢頭 )
( http://www.wretch.cc/blog/tinahui&article_id=8208013 )


整個就是濫皮  還有結痂  一大塊一大塊的表皮還有毛脫落  
摸起來看起來相當很噁心  照片比較拍不出來  
而且這次!!!!   除了頭頂上  背上面也有   
整個就是  脫皮+膿包+落毛+黴菌  非常的醜陋
可是就算小妞在醜  我還是依舊很愛她的  只是相當的無奈  
很消極的拿著從台南之前特定請醫生多開的藥來擦  


現在我還是暫時不想要去看病  先用藥浴  還有吃保養品以及擦藥
等現階段所有問題解決完我再來搞定皮膚問題  

因為緊接著小妞還有更重要的問題要解決  大家看到照片中的頭套應該心裡有底
小妞身體也發生了其他的狀況  Orz  整個讓我相當的冏  
我想也只有她大小姐本身  還相當的置身事外  玩鬧的相當開心

PS. 下午三點半  mico 小妞 要帶去全身麻醉~ 回來後在報告近況!!





                                                       
  ~待續~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