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提到  我有在幫我家 Mico 轉變形象
主要是想要她更小女生點~~~  雖然說有點難   冏

這次阿~~我是在網路上大批採買  畢竟店面賣的真的挺貴的!
我也是從冠冠家看到  點閱進去看後   真的相當滿意  很多款都是優選
是在這買的 【cc_doggyshop】㊣寵物服飾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唷


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就給大家看小妞的新裝發表會

1. 牛仔裙 . 牛仔褲



這個牛仔系列  我整個超級無敵愛的!!! 
主要是很好搭配   屁屁也不會抖抖抖了    大力推薦

2. 裙裙系列





兩個是號稱  Burberry 系列  小洋裝真的挺可愛的   運動風的有點大件 鬆鬆的
但是都很可愛唷   整件穿起來遮到屁屁   很適合臘腸唷!!!!

3. 外套 & 和服





這次採買的 比較不滿意的就是和服了  因為太薄  又太大件
穿起來比較不討喜  

而外套阿   真的大大大推薦  很少可以買到臘腸狗狗蓋到屁股的外套
剛拿到以為太大件  結果穿起來剛剛好耶~~
這樣以後的冬天就都不怕了  雖然我也是會無止盡的買下去啦 冏



----------------------------------------------------------------------------------
後記

之前有買件小裙裙


我很厲害的娘  做了旁邊的兩件  給小妞平常在家穿的  
整個很可愛唷   就說我家小妞要換路線了  大家要開始習慣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