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都在嚷嚷說我虐待 Mico 把牠餓壞了 爆瘦之類的!!
哪有這種事情~~~~  我家寶貝女兒只是恢復曼妙的身材啦~~~~
沒有爆瘦那回事啦  囧!  最近量體重 最瘦也有 5.8 kg 耶~~
(那些 7 kg 以上的  才要減肥啦   )
慢慢的也開始把飼料加量  可能最近我把 美士的飼料換成 優格
因為會怕長期吃同樣的飼料會累積    加上我家狗女兒的胃適應力很強大
最近還蠻常幫她換著吃的   順便看她喜歡吃哪種  (其實都是秒殺的啦 囧)
但我也要承認    我都是一半 減肥飼料  一半 雞肉 or 羊肉  飼料 
因為年紀慢慢變大    加上小妞的後腳有問題    體重控制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也才發現  原來優格的減肥飼料比美士的厲害耶~~~ (因為量一樣)

前言又落落長了  拍謝啦~~~  
反正就是前陣子   我特地要我娘去市場幫我買大骨 (豬或是牛的)
我打算要來給小妞啃~~~  老實說牛皮骨吃多了我也會擔心
現在這個節骨眼    誰曉得哪些東西是從大陸過來的  哀~~

然後我娘買了上面的牛大骨   超大一根的 @@!

處理的方法很簡單 

1. 清洗乾淨後   
2. 用熱水煮  
3. 水滾了以後  再換水煮一次


接著放涼就可以吃了~~~~

因為我一次買很多   所以剩下的就裝到塑膠帶裡面放到冷凍庫
要給 小妞吃的時候再拿去 微波 再用  烤箱烤一下下  (烤箱烤很香喔)


Mico 每次看到這個骨頭  整個都要瘋掉了  守在電風扇前面
因為要先用電風吹涼啦~~~~~  只好讓他在旁邊流口水嚕~~~~

緊接著就是大快朵頤的  Mico 小妞   吃的有夠 嗨的~~~





請大家不要在懷疑我虐待 小妞嚕~~~
它可是過著爽歪歪的生活耶~~~

然後吃完以後  我發現 Mico 把我的沙發皮給弄壞了 !! (大驚)
發了飆的大罵了小妞一頓   Mico 一副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Mico拔只說  我是神經病  明明就有先警告過我了  囧!

最後附上  鬆奶 Mico !!!


Mico 拔 :  Mico 的形象都被你給破壞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