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鳥天氣,把我家寶貝女兒悶出病來
其實我默默覺得這根本是要來煩我的病,常常都很想要大聲怒吼!!!

據如大家所知,Mico拔遠征台中火力發電廠受訓了,為期一年
而且是知道的隔天一早馬上就直奔台中沙鹿了  
所以這個週末,我家 Mico 拔  回來有很多東西要準備去買順便帶下去
週六,要先去採買筆記型電腦還有一些3C商品
(題外話 : 現在 NB 變的好便宜唷 >0< )
下午三點的時候, PPG有福德坑之約,那可是我們家的老地方一定要GO的  
導致一大早就趕趕趕,還好的是我有事先做好研究
所以走完一圈 Kmall  聽過每家介紹以後,就立即決定是 HP 了
(我賣過 NB 所以算是達人啦   )

採買完回家剛好是三點,沒想到的是,
我媽緊張兮兮的說Mico頭腫起來了,然後我擔心歸擔心  
還是忍不住大聲怒吼 : Mico 你除了會花我的錢你還會幹麻!!!! 

然後就看到潘小妞   耳朵甩甩甩  抓抓抓的  看起來很可憐

耳朵癢到都垂下來了  整個臉超龜的 

真正腫起來的地方,連耳朵裡面都有,可想而知有多癢!!!

但還好的是這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還算鎮定
(2006.11.20 腫成豬臉的 mico 小妞 (膽小者勿看)

上一次因為發生在半夜,小妞除了發癢腫臉以外還吐了  囧    
加上因為是大半夜,沒有醫院可以看,只好一直幫她止癢哄睡  
到一大早就帶她去看病,但沒想到一大早醫院還是沒有開門  囧
回家後,幫她做些過敏止癢的處理,沒想到就消了@@! 
他就變成活蹦亂跳的小妞了!!!!  也讓我省了一筆錢
雖然說過敏很嚴重,但我真的不曉得他是碰到啥吃到啥過敏的 
所以,我變的很小心的處理 Mico 的日常所需
   
   
因為緊接著要趕去福德坑,我整個超猶豫的,到底是要先看病還是先去玩
礙於之前有過經驗,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先去福德坑,回來再看病
並且塞了我平常有在吃的抗過敏藥 (1/4份量) 給 Mico 
( 我們一家都是過敏體質耶  囧!! )
一路上就一直幫 Mico 輕拍過敏的地方,讓他不要一直甩耳朵抓癢

到了福德坑   天氣好的不的了耶!!!!

但   怎麼都沒有臘腸狗!!!  PPG 不是有約嗎??????
害我被 Mico 拔  嘲笑好久喔!!!  囧!




看的出來以上的那隻小黑狗   頭部在嚴重過敏嗎????
到了福德坑簡直跟瘋婆子沒有兩樣!!!!!

重點是,更神奇的,頭上的腫塊真的消了耶!!!!

也變的生龍活虎了,都沒有甩耳朵跟抓抓抓!!!!!

回家後,我就準備去 Mico拔家幫忙過生日(小姪女) 
隔天,我媽就打給我說Mico又開始發作了,整個耳朵都腫起來
我緊張的趕回家後,猶豫要不要去看病,因為連續兩天了  
但,心中的小惡魔又跟我說,我最近要勒緊褲腰帶生活的耶~~~~
不然我在帶她出去玩好了!!!  所以我跟敏瑄去了 碧潭 散步 
本來要去 Gobar 的,可惡竟然會客滿要等到六點!!!!!!
我應該要聽信蛋蛋的話,耳朵在硬什麼!!!!!!

總之,去了碧潭的潘小妞如同前一天一樣的康復了!!!!
回家吃飽飯以後,非常自動的跳上床舖睡覺覺了

還有他大心的花毯子陪伴,看她睡的多 "酥胡"    


下次請大家不用太關注我家Mico,他就是賤病上身啦!!!!


PS. 
過敏體質真的很麻煩,最近我們家除了飼料以外的東西都禁止食用
我還是有在擔心啦,目前持續在觀察他的近況,一切安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