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這天   是我去美國天氣最最最好的一天了
有個大太陽在頭頂上面就是不一樣~~~~  (但卻導致隔天穿太少 抖抖抖)
這天又被導遊騙   她說今天人不多大家可以玩的很盡興
真的是有夠狗屎的   人多到不像話   還硬逼我們要團體行動!!!

迪士尼有分探險型還有童話世界的   我們選了童話世界這邊
但是這邊也是有遊樂設施的   但我就是臭俗辣! 都不敢坐啦!!!

對於卡通人物的熱愛我不熱烈   頂多就是覺得米奇挺可愛的~~~
其實在遊樂園的外國小孩子   遠遠比這些卡通人物可愛的多!!!
還有就是她們的眼睫毛怎麼可以真的跟假睫毛一模一樣!!

我在路上還怒氣沖沖的跟同事說   
這個小男生上下睫毛長成這樣是怎樣!!!  
我早上弄睫毛弄了半小時連她們的邊都沾不到~~~ (大哭)

這天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在米奇的家   光排隊等待就有一小時左右吧!!!

中間就是拍拍米奇家裡面的東西~~~ 是真的都挺可愛的啦~~~~
然後等了超久的就是只為了跟裡面的米奇拍照  囧!  其實並沒有真的很想跟他拍照!

然後我們竟然就因為這樣錯過了遊行  XD 一點空間都擠不進去了  
就放棄掉了   畢竟我也累了啦~~~

很奇怪的是  這邊的迪士尼路上都沒有卡通人物玩偶在行走 QQ
如果有幾個   要跟她們拍照還要排隊排很久很久! 就超悶的

然後像這些遊樂園裡面的食物真的就是要來把我們當凱子噱的
禁止帶食物進入   然後裡面的東西又貴的嚇人 QQ
但是中午一到真的是餓的不得了  只好隨便買的東西填飽肚子

很大一根 超超超鹹的   最後沒有把它吃完    那時候的我超懷念台灣食物

又看到大合照   是低  這篇文章又將結束了  我也不想阿  (攤手)
為了廣大的觀眾   我只好出賣自己的笑點了~~~

記得當我們從拉斯維加斯回洛杉磯的那天  在洛杉磯的旅館
旅館裡面暖器是必須的!!  不然真的會在房間抖抖抖!!!
前幾天我都會先衝去暖氣旁邊把它打開   
但是那一天我就發現暖氣上面沒有開關   就想那應該是中央空調吧!
結果並不是  開關在電燈開關的旁邊  (昏)
然後隔天   我跟室友半夜都被冷醒頻頻上廁所  (冷就會ㄘㄨㄚˋ尿)
最衰的我   就是冷到流鼻血了!!  哈哈哈~~~超誇張的啦~~~~~~
隔天室友跟我說以為我把暖氣打開了就沒有去確認!!  
兩個阿呆~~~錯  其實只有我這一個阿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