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彩妝  請大家不要說看不出來我有化妝  >口<
因為是新的年度了   大家都開始寫化妝品的年度大賞   
我就萌起來寫個寵物用品的年度大賞吧  希望某天我也可以寫化妝品的 )O(



  Premier 不濺水碗
(照片取自 Imeek)
塑膠材質,擁有專利的特殊凹槽設計,能讓濺起的的水或飼料,
順著凹槽弧度,滑入碗中,
有 8" (直徑20cm) 及10" (直徑25cm) 兩種尺寸。 
 $ 380
這款商品不便宜  小的現在漲價到要五百大洋 Q_Q 還好我先買 (煙)
不得不說他是個 C/P 值很高的東西   基本上是不會壞掉的
其實對於一隻小狗而言容量頗大  還好我家 Mico 特愛喝水  大概兩天要加一次水
唯一唯一的缺點   就是不好洗因為水倒不出來啦  ╮( ̄﹏ ̄)╭   


  Premier 8字項圈+牽繩
(照片取自 Imeek) 
8字項圈的構造有大小兩環圈,大環圈的作用在於緊急情況牽繩拉緊時,
可緊貼脖子,防止狗狗掙脫。放鬆時小環圈則肩負了整個項圈的緩衝作用

 $ 260 +  160
除了輕巧攜帶方便以外   只要 Mico 不暴衝基本上它是很舒適的
加上穿脫方便    對我這個懶人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但我已經換過好幾組了  所以想當然的 C/P 值不高  比較容易髒容易鬚掉
基本上它不是算高價位的商品    每年更換一次是在我的合理範圍內


  JW 小惡魔
 $ 150
散發出淡淡乳香味,天然橡膠製成安全無毒,小惡魔造型

目前唯一會讓 Mico 為之瘋狂的玩具   是小妞心目中第一名的玩具
C/P 值很高  我買來一年多  完好無缺!!  Mico 超超超愛惜這個玩具的
超彈力又會啾啾叫  挺討狗喜歡的  對我來說就是收納方便  他會自己站咩


 雙向自動回門安全門欄

 $ 1300
兩道安全鎖,使用雙面都可開門的設計,較不受空間的限制

我還在台南唸書的時候就買了  C/P 值頗高好加在選了塑膠材質的
(ㄛㄛ家木頭的 兩千多就這樣被咬壞了 ╮( ̄﹏ ̄)╭ )
怎麼衝撞怎麼猛抓都很穩固喔!!!  回台北就裝在我房門口
很多時候我都會把 Mico 關進我房間  讓她冷靜   也還給喵喵生活空間




大家看完 Mico 家的 用品大賞   也來介紹自己家的用品大賞給我好不?!
如果經 Mico 家入用   一定會奉上禮物感謝的唷!!!!


PS.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寫篇文章來介紹吧  我家有或沒有都沒關係
        畢竟好東西是不嫌多的咩 
<( ̄︶ ̄)>


。敗家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