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脫離不了這樣輪迴的窘境  是低就如同我每次出遊一樣
小衰神就是緊跟在我身旁  這樣我要怎麼很平順的過日子啦!!!  (大哭)
原本就有心理準備  生理期大概會在去金門那幾天來  
每次都這麼準  去美西行的時候也是卡在中間來 (這是從小以來的宿命)
不要問我為啥沒有吃藥避掉
  每次來都痛到我哭天搶地了不能自己亂調
但這次還好的是去的前一天來  通常第一天痛過以後第二天就比較不會痛
加上我吃中藥調身體已經快要一年了  是有點成效出來  
痛起來還算在容忍範圍裏面  我還是有偷偷一直吃止痛藥但總算有壓下來
原本還在偷笑這次出遊好像沒有衰神相陪之餘  衰運已經悄悄降臨
但把衰運撇開  這趟還算是很愉快的旅行啦 

一起出遊的人員有:
謝媽.謝爸.謝阿姑.謝大姐&姊夫&兩個小鬼頭.謝二姐.我家老謝.我.
謝媽的鄰居朋友. 以及二姐的同事朋友們~~  總共17人

大家看到這邊一定覺得我有無比的勇氣吧!! 根本就是家族出遊了 XD
坐的是立榮小飛機
我一樣也是暈機到不行  奇怪我爹低明明就是船長我怎麼這麼會暈!!

剛上飛機還跟我家老謝在耍白痴  得預告大家這次出遊都是這類型的照片
因為生理期來  臉水腫到不行  醜人就得多作怪了 >D<

這次的行程我沒有很認真的研究過  反正就給司機帶著跑就是了
 為了省導遊費  我們就決定自己來了
還好我們的司機大哥小吳可以身兼多職  連介紹也都超厲害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小吳超像沈玉琳的  連講話聲音頻率都像
所以這三天我跟 Mico 拔  都會一直用玉琳哥來開玩笑

有看到下面的笨蛋嗎???  竟然會決定穿著靴子來玩耍!

真的是把我自己給搞死了!!  完全沒注意到第二天是爬山行程阿 QQ

其實我記不太起來這些景點的名稱還有內容  我整個很放空阿 囧!
反正就是跟我家老謝嘻嘻哈哈的玩來玩去的~~

因為這次一起出來玩的人比較多  所以到了景點大家就會有點各自散開
合照的照片就比較少了  大多都是我跟 Mico拔的白痴照片居多 >D<

大姐的小寶已經一歲半了  依舊是不喜歡給我抱  
哈哈依舊也是不討人喜歡  反正我們的對話就是我也不喜歡你之類的
我的相機很愛小寶 (笑)


其實第一天沒有啥行程  還是其實有但我都忘光光了 囧rz
但不管啦  反正所有的精華都從第一天晚上開始!!!
傍晚的時候  我們來到金門貢糖店裡面準備要大肆採買伴手禮
因為各式各樣的種類  我就打算要全部試吃
吃著吃著  最後吃到了原味竹葉貢糖  我的牙齒竟然斷掉了
不是小小的裂開  而是牙齒一半都掉下來了  剩下的牙齒尖銳的不得了
就把我靠近的舌頭全部劃破  又加上我舌尖很賤愛亂舔所以舌尖也破了
當下我傻住了  也不敢大肆宣壤  畢竟有很多婆婆媽媽在場阿 QQ
所以我就偷偷的去問司機玉琳哥  哪裡有牙科可以讓我補個牙
晚餐的時候  玉琳哥竟然大聲問是誰要看牙科  所以還是搞的大家都知道了

緊接著因為嘴巴整個不舒服 晚餐也就沒有啥吃
只是白目的 Mico拔 竟然把我的飲料整個打翻在我身上
(當事者Mico拔說  不是他打翻的只是他要救他的飲料沒救到我的 但還不是一樣)
我唯一帶的外套.短褲  就都被黏瘩瘩的芭樂汁給淋上去了
所以這三天我都沒有再穿過風衣外套了  短褲則當晚就洗了拿吹風機吹乾
在餐廳的時候我就大聲怒吼罵著妞拔說:你覺得我還不夠衰嗎?!!!
然後當天晚上賭大老二也輸了一屁股 (嘆)  

其實也只有第一天很不順遂啦  後面兩天除了很累以外就都還好了
只是大家也都公認我真的太衰小小了  這果然就是我的命  ╮( ╯_╰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