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敗家敗在我女兒身上,也剛好東西都用完了   
就很阿莎力的大批進貨,是真的會有爽快感耶  ╰( ̄▽ ̄)╯  
剛好卡在 Mico 也快要生日了,大小姐是獅子座的,應該很像吧 )O(  
(沒有沒有在暗示喔 ~.~ ) 
然後就想要來記錄一下自己的敗家紀錄,日後要找價錢比較方便   
(真的是有夠不怕死不怕被 Mico拔給剁手指頭,大家要Cover 好我喔)

  ① 甜甜圈牛皮骨  $ 50

這種形狀的牛皮骨, Mico 小時候就開始吃,是真的很方便喔!!
不管是 Mico 自己手拿著或是我們幫她拿著吃狗狗都比較好施力~


  ② 洞洞紅球  $ 149

前幾天才寫了文章給大家看這樣新東西, →  Mico。洞洞紅球  
可惜 Mico 已經不愛她了 Q_Q,除非裡面有塞食物,不然臭妞都不鳥他 
目前在我家只有舊的那個橘色小惡魔地位總是屹立不搖阿 ~.~


  ③ 攜帶式寵物碗  $ 260


之前有看小花麻買,一整個就是超心動,那天逛 pet club 
竟然有賣,立即就拿去結帳帶回家  : )
(很不敢跟小花麻說他之前送我的外出碗因為忘了晒乾被我弄發霉 0.0/ 自首無罪)
但他是可分解的材質讓我有點害怕會不會用用就整個東西都蒸發了?!


  ④ 木酢液  $500 / 1000ml

可麻開的團購, Mico 小時後泡澡一定都會用木酢液除臭  
後來用完了兩罐就沒有繼續在買了,猶豫好久想說夏天還是買來殺菌好了 
可能我太久沒用,一次到了兩瓶蓋給 Mico 泡澡
一整個快要把我跟小妞都薰昏,尤其是 Mico 根本不願意躺下來泡澡 )O(
但洗完澡以後,真的超級除臭的!!!  大推大推~~~ 這個夏天就靠它了


  ⑤ 牛奶脆笛酥 $ 250 / 包(100根)

明明買了甜甜圈,看到毛麻那邊還有兩包要出清,就又手滑買下去了  

我看我寵物展還沒到就已經花了一大堆錢,到時候看寵物展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