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本篇之前要先服用我的前言: 普吉島。前言 

第一天的第一站 【珊瑚島(水上活動 香蕉船) 】安排了水上活動
但相當殘念的就是,一大早就開始飄著綿綿細雨,然後雨下下停停的   
(大家也知道我的小衰神還是緊跟著不放阿,前一天到普吉島還因為風雨太大無法降落) 
但還好快到珊瑚島嶼就停了,鬆了好大一口氣阿,
但這真是高興的太早  
然後因為要玩水,我就拿出了我在台灣買的相機防水袋把DC裝起來   
所以照片就都變成狗仔細列照片,真的是別有一番風格耶 (挺喜歡的)   


泰國政府很聰明,怕一般遊覽車離海邊太近會容易被腐蝕,所以就要換成當地的木頭車 
是真的用木頭搭建的車子,有著濃濃的樟木味道,但就是很慢又癲頗的  
接著就是到海邊搭快艇過去珊瑚島玩水嚕~~~~

快艇坐的我有夠心驚膽跳的,喜歡的人記得要做最前面喔,人都快要飛起來了 
到了珊瑚島就開始換裝啦,都不曉得大家怎麼會這麼想要看我的傷眼睛照片 )O(  
(就是肥嘟嘟阿)
上岸後,就有當地的教練來介紹單項自費行程:
托曳傘700銖、水底漫步1600銖、深潛2100銖
大家先猜猜我們倆口子選了哪些勒????  下面的香蕉船是含在行程內的

大家一定都會以為這邊的香蕉船超刺激,NONONONONO!!
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中間完全不會翻船,等快到岸邊前面的教練才會故意翻船
很弱吧!!! 翻船後站起來水根本只到腰邊而已,說是怕會危險啦 Q_Q


下面就是我們兩個最後決定的行程,深潛,整團只有我們兩個參加

(水底照片是花了七百塊請教練拍的,不能帶自己的去拍,會把底片給我們自己去洗)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就覺得機會難得,海底漫步一定沒有深潛刺激  
主要是想要嘗試看看,加上我又真的很喜歡水底動物這些東西,Mico拔就陪我下海了    

教練指導根本只有一下下就準備下水了,還信誓旦旦的說如果下水不舒服上岸免付費
(兩個人配一個教練,基本手是指令都有教導,還算是有職業道德)
之後就著裝,哇塞!! 氧氣筒也太重了吧   TAT
  所以我都走超慢的教練跟妞拔早就走遠了
然後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學會怎麼用氧氣筒,我有氣喘所以呼吸頻率是不固定的 
很容易就會緊張的一直頻繁的吸氣,所以我就突然開始呼吸急促感覺快要窒息了    
趕快跟教練比我要上去,教練不管回我啥我都說我要上去  
上去以後我說我不能呼吸,後來發現是自己吸氣吐氣放的不夠慢,就被教練唸 Q_Q 


接著就是下水去看美麗的海洋生物了,但水超濁的 (上岸後才知道傾盆大雨阿)
那邊的魚都不怕人的,都可以摸到,我們有拿麵包屑去餵,魚咬人好痛 Q_Q  

然後最精采的就是小丑魚還有海葵,海葵摸起來的觸感超神奇的
觸手會黏人,但身體又超柔軟,我跟Mico拔都愛不釋手,小丑魚也是可愛到翻天

45分鐘過後我們就上岸了,上岸才發現雨下的超大的,只好暫停所有水上活動
連Mico拔超想要玩的拖曳傘也被迫取消掉,害他超失落的,但還好我本來就不想玩 XD  
只好窩到餐廳去吃海鮮大餐,我是一點都不期待的,最討厭吃海鮮了  T皿T  
最好吃的只有那個炸雞翅,海鮮都不太新鮮,所以這餐是吃的最不好的一餐了  


後來大風大雨的真的沒辦法玩水,就前往下個地方 【亮麗桃花島】
但既然已經是大風大雨的,就算去了下一個景點也就是定點拍個照就離開了 

很有誠意的把照片放大給大家看,肥妞也是可以穿比基尼的 (挺)

所以啦~~~ 拍完照大家就準備去盥洗一下換個衣服前往下一個地點

導遊怕我們玩水太累,下面就安排我門去做泰國古式按摩  $500 泰銖 /2HR
是真的超舒服的,但幫我按的大嬸好像很偷懶,妞拔說他有怎樣怎樣我都沒有!!!   
而且沒想要想像中那麼拗耶~~~  就是定點壓按,都舒服到睡著了 )O( 
(後面幾天有做精油按摩,認真覺得古式的舒服多了)

所以這趟普吉島的玩水行程就這樣在大風大雨中結束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