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依舊是陰雨綿綿壓 (嘆) ,早上的行程是要去泡溫泉!!!
【杜喜温泉渡假村半日遊(划獨木舟.騎腳踏車遊園.泡温泉池.享用健身設施)】 
是間露天溫泉旅館飯店,在這裡溫泉的溫度在45度C左右,屬於碳酸清泉 
水質相當好,泰國政府在40年前發現這裡,把這裡規劃成國家保護區 

出發的時候沒有下很大的雨說,但等到我們換好泳裝下水以後,大雨就來了 TAT  
雖然溫泉區有屋頂蓋著,可是冷水游泳池就沒有了,老謝就淋著雨游泳去了~~~
我討厭淋雨泡溫泉的感覺,我就跟老謝說我不泡了,去玩飯店的設施好了 

因為下雨所以浪漫雙人划獨木舟以及腳踏車就完全沒辦法玩了,就去健身房打撞球  
結果並不重要 (飄開) ,反正有玩到把時間消耗掉就好了 )O(


中午就在這家渡假村裡面用餐,就是標準的泰式料理,重點是沒有很辣耶 GOOOOD !
又很好吃,大家都吃的肚子很撐,然後這天才知道打拋豬,泰國是唸   軋拋豬 




吃飽飯以後就去下一個行程 【神仙臥佛洞+蝙蝠洞+鐘乳石奇觀+山林猴園】

Mico拔還給我把眼睛閉起來,沒看到是臥佛不是睡佛好不好!! 不專業  -.- 
看完臥佛在往上走就是鐘乳石,在台灣真的看膩了,一點都沒覺得很新奇阿,拍照都省了 
反正下面的行程才是我的重點,猴子群超可愛  )O( ,導遊說可以去買食物來餵猴子   

那邊有賣香蕉水果之類的,但建議花十元買花生來餵,老闆還交代我一定要放在口袋裡   
不然猴子很賊的,會把手上的整袋搶走,所以跟老闆比手畫腳超久才懂  XD

說實在的這邊猴子挺可愛的,遠遠超過凶暴的台灣獼猴  T皿T  
(當時老謝念中山我去找他玩,想要跟大獼猴拍照還被猴子超用力的推開!!!)
泰國這邊的猴子就溫煦多了,但僅限於你一次餵一隻猴子,整群過來的話要用灑的     

大家看到有猴媽媽背著小猴子,都會優先的想要餵牠們吃,大大猴王就會過來搶 
如果搶不到還會發怒的跟母猴打架,嚇死我了 TAT   所以後來我有被猴子抓傷手指頭
最後還因為很生氣就用花生砸大猴子的臉,Mico拔就說我好幼稚  XD



我好喜歡好喜歡跟動物們有接觸的感覺,所以都一顆一顆的拿給他們 
如果我耍機車的握很緊,她們會用手指頭慢慢的把你手給扳開,跟人類一樣的靈活耶   
像是剝水果也是,快狠準阿!!!  餵的差不多後,我們就要準備去下一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