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是身心俱疲,這幾天已經不知道嚎啕大哭幾次了   
一直沒有精神與體力上來跟大家講Mico目前的近況,因為我真的好累    
原本以為好轉了,但又沒有,可是明明小妞看起來就比較好了 
原來我真的沒有像想像中那樣的堅強,我沒有辦法在Mico面前忍著不哭   
今天又在Mico面前嚎啕大哭,小妞很心疼的跳到我身上把我眼淚舔乾   
我知道她都懂,她要跟我說:麻咪不要再哭了  (這還怎麼忍的住)  

第一天發生血便的半夜,我沒有想太多當時沒戴眼鏡就把大便清掉  
早上起來才發現裡面都是血,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當時Mico只是傻傻望著我   

這次把大便裝在夾鏈袋裏面要帶去崇恩給醫生看  

因為前一天只有大吐特吐,吐出來的都只是飼料,但不吃不喝有問題  
所以就有驗了血,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結果,全部都在正常值內       



這兩天每天都去醫院報到,除了打點滴以外就是每天驗血 
想要看看白血球的狀況,但也都是正常到不行,也沒發燒,但有點失溫這樣  
另外也有驗大便,裡面也是一點會引起病狀的菌也沒有  Q_Q 


點滴管拆拆裝裝的,小妞兩隻手都是針孔,心疼死我了  
原本第二次打算不拆了,我以為好轉還回醫院拆掉,今天就又插上去了  


其實唯一慶幸的就是,Mico的狀況還不錯,看起來很有精神  
每天起床依舊會對到家裏面裝修廁所的工人汪汪叫,跑來跑去的很像沒事情   

只是這麼愛吃的狗竟然什麼東西都不吃,我西沙都出動了也是轉頭就走 

擔心死我了,可想而知她有多不舒服,Mico很能忍痛的 (想到又眼眶泛淚)  


現在的狀況就是,血便持續有,雖沒有很密集的大,但量不少 
不吐了,食物完全不吃,水偶而會願意去喝    

今天拍了兩張X光片,腸胃裡面沒有異物,連腫脹都沒有  
其實我還希望拍到有東西,至少可以證實病因,目前就是查無病因   
但明確的就是上消化道系統出問題,血便的顏色就可以證實   

今天很認真的跟崇恩的醫生談過,他很認真的問我覺得 Mico 有沒有好轉 
我想了想,其實除了血便以及不進食以外,其他狀況是真的有好轉  

例如前天她半夜肚子痛到整夜沒睡,痛到他貼在磁磚上面死不上床睡 
那天整晚我就陪在她身邊哄她,我知道他很不舒服    
後來這幾天就沒有這樣的狀況,會上床或是沙發睡覺,也盧著要人抱    
到昨天去醫院還有體力要兇醫生,今天會拿著球找我爸玩   
至少在精神與體力方面是有好轉的跡象,也沒有痛到睡不著的狀況   

所以結論就是藥效應該有發揮,至少狀況沒有惡化  
如果是上消化系統的問題,排洩出髒東西所需要的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目前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也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只是我太庸人自擾    

查無原因的感覺很糟糕,我也有努力 GOOGLE 但能做的醫生都有檢查了 
目前就只能觀察再觀察,大家一起幫我祈禱 Mico 趕快康復


就醫狀況

98.09.13  $ 1,300  吊點滴、驗血(全驗)、打針
98.09.14  $ 1,000  吊點滴
、驗血(單項)、打針、開藥
98.09.15  $ 1,400  吊點滴、打針、開藥、 X 光片兩張 ($700)
-------------------------------------------------------------------------------
    總計    $ 3,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