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民宿 -> 加油站/農會超市 -> 看夕陽 -> 藍海屋
一到蘭嶼機場以後,我們下榻的民宿老闆已經在那邊等候我們了    
我們選擇的是 -- 蘭嶼巴拉冠民宿    訂了他們的六人房 $4480  
這家民宿整體都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給我殺價 (怒)   


來蘭嶼之前我就做好功課了,蘭嶼是個還蠻大的島嶼,比綠島大的多,但沒想到大這麼多   
光從機場到民宿就要半小時耶!!!  真是嚇壞我了~~ 然後蘭嶼環島公路全長38公里左右
繞一圈要一個小時,要是剛好跟我們一樣住到另一邊就比較慘       

蘭嶼的路上滿滿的都是羊還有羊糞,偶而還會有幾隻迷你豬或是雞貓狗之類的動物   
真的很原始,我實在很喜歡接觸這些動物,但四個大男生都覺得我太瘋狂   
Day1  民宿 -> 加油站/農會超市 -> 看夕陽 -> 藍海屋

到民宿拿到摩托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加油了,整個蘭嶼只有一家加油站八點就關門  
另外也只有一家農會超市,六點就關門,他們兩個是在同一地區,剛好遠離我們民宿   
這兩天我們幾乎都要來這邊1~2次,累死!!  油錢幾乎都耗在這上面了 (大概加了80元)    
Day1  民宿 -> 加油站/農會超市 -> 看夕陽 -> 藍海屋
等到加完油買好零食飲料後,就開始我們悠閒的瞎晃行程 

看太陽快要下山,又加上雲層這麼厚,就沒有火速衝到青青草原看夕陽了  
這幾天蘭嶼的氣候就是陰天陣雨,有時後雲層真的超厚,但運氣很好的沒啥淋到雨  
可我記得陰天的防曬還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還是全副武裝,3小時補一次防曬  
但我回來還是變成黑妞一枚,原本回來第一天還開心沒曬黑,第二天就見真章了 囧!      
    

突然神來一筆的拍了背面的大合照,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拍起來格外有感覺   

後來想到網路上說要吃無餓不坐得要先預約,所以就先順路過去預約明天晚餐  
可是店員超高傲的,說因為他們正在吃飯沒辦法幫忙預約,請我們明天電話預約 (怒)   
誰稀罕,所以後來就決定不吃它了,反正他聽說也比較貴!!!  

Day1  民宿 -> 加油站/農會超市 -> 看夕陽 -> 藍海屋
後來順路阿屁看到有家小木屋叫藍海屋,就決定去那家解決我們的晚餐     


因為中午有大批遊客掃台,所以餐點類只剩下黑胡椒牛柳飯,四個男生就都點那個  
我自己點了綜合鬆餅,他鬆餅好硬,但搭配冰淇淋卻剛剛好 (大驚)  
害我想買鬆餅機的慾望又開始浮現  (謝先生:我們家不需要這個東西!!!)    
吃完晚餐後就決定先回民宿再看看晚上有啥行程可以跑  

回到民宿的我根本就累癱了,跟大家吃些零食喝點小啤酒我就快要投降了 
默默的拔掉隱形眼鏡,偷偷的爬上床,緊接著就進入夢鄉   
四個大男孩打著橋牌喝著啤酒吃著零食,不知道瞎混到幾點才上床睡覺   
然後蘭嶼的第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緊接著就是最期待的第二天~~~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