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會想要來宜蘭主要就是想要來明池,看了3P麻還有KIKI麻的推薦   
所以第二天主要的行程就是來這啦,其他行程就是搭配來著   
要上明池得要走北橫,這段路可苦了我家謝先生,新手駕駛還走山路    
北橫真的不輸北宜的九彎十八拐耶!!!!!  尤其是要會車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我們還真的有一度會車的時候,因為對方車速太快害我們有點閃避不及  
但我有個非常可以信賴的駕駛,終究讓我們化險為夷     
明明民宿老闆說從那邊開到明池只要半小時,但我們怎麼開了快要ㄧ個小時阿 囧!!   

然後他的停車場要往上開,停好車再走下來,不然停在門口或是路邊會被開單唷!!!  
到了入口處,我以為是入口的地方竟然是登山口,我還問售票員對面可以走嗎??  
他就看了看我的裝備說那邊是要登山的喔,我馬上就掏錢買票 XD       
進來以後發現真的還蠻漂亮的,但好像不大,就先請人幫我們一家三口拍了合照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綠色的湖水應該這就是明池了吧,水看起來沒有很乾淨  
但是鴨子錦鯉超多的又肥!!!  這些鴨子都不怕人也不怕狗 (才會有後面的事情發生!)     

今天的掌鏡人是Mico拔,所以才有比較多我的肥胖照!!! 可惡我的臉怎麼會圓成這樣   


我們三個走了半圈以後,發現這個角度看整個明池是最美的地方  
雖然天空陰陰的沒有拍出當天的美感,但回來後製一下也還OK耶~~~    

大家來猜猜下面那個是啥????  整片樹叢都有唷!!!!!!

結果是蜘蛛網,每片上面都有小蜘蛛,好酷喔,雖然我不喜歡蜘蛛   
但這樣的大自然還蠻有趣的,很像是冰霜露珠的感覺  

這天比較悠閒於是拍了很多很多的閃光照,我家的假可魯Mico (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已經比Mico拔的還要大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再不減肥我就要去撞牆了 (已經開始雙人拉丁有氧)

閒情逸致的自拍合照到此為止,因為接下來我們兩個被Mico整到很慘.........   

這邊好多鴨子,大小姐基本上就是獵兔犬加上她野性十足,基本上看到會動的都很瘋  
這天的鴨子又很機車,都會故意來逗大小姐,一開始覺得很好玩      

後來發現好像越來越不對勁了,臭Mico感覺整個要大發怒了 
但我們兩父母很相信大小姐應該沒有膽跳下去追鴨,這湖深不見底耶 !!!  

但沒想到,才一回頭大小姐已經落水了,但只有在淺灘這裡落水  
他拔逼猛烈警告她不准下水追,才把她給勸退回來...........    




後來我越想越不妙,就跟Mico拔說我們準備離開這裡吧,我覺得大小姐要衝了  
實在很怕整隻狗下水,那湖水看起來很髒耶,這樣誰要抱這隻臭狗....... 
所以我們兩個就趕緊帶著大小姐遠離湖水  
沒想到後來臭Mico竟然秤我們有視差死角,就撲通一聲的跳進水裡!!!!!! 

而且ㄧ開始根本叫不回來,氣死我了!!!  我看要不是真的追不到她才不回來勒!!!

後來真的叫回來了,一聽到鴨子的叫聲還差點又要游過去真的快要昏倒......
其實我是很害怕她游到一半抽筋或是沒力了,我們兩個怎麼下水救她阿 !! 
(謎知音:你根本不會下去救,會把Mico拔給推下去吧)   

叫回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得先把她給沖乾淨,不然怎麼上_╯ 
上廁所出來的阿姨看到後就說,該不會跳下水了吧?! 我就苦笑說對......        

洗完身體的大小姐冷到發抖,阿你剛剛游泳的時候不是很威猛!!!!!!  


整個興致都被打小姐打壞,就趕緊準備上車往下一站走了  
Mico拔一整個很怕這邊因為賤狗,就規定不准狗進入,一直說臭Mico很丟臉.....   
我也很可憐,剛沖完身體的大小姐,我很怕又黏到泥土只好都抱著    
真的是被臭狗給活活氣死耶!!!!! 

                                 ~~~~~待續~~~~~  

延伸閱讀
遊記預備備。[狗]宜蘭兩天一夜   
[狗]宜蘭遊。Day1-上                 
[狗]宜蘭遊。Day1-中                 
[狗]宜蘭遊。Day1-下               


  花費
Day1                                          Day2
       早餐           95                             英仕山莊   2100
       冰棒           30 (林美石磐)             明池           240
       香雞城      335 
       礦泉水        15 (運動公園)
       蔥油餅        25 (礁溪)
       停車費        40 (運動公園)
       停車費        30 (溝圍湯)
       清心           20 (羅東夜市)
       阿灶伯        60 (羅東夜市)
       龍鳳腿        20 (羅東夜市)
       烤肉風味     75 (羅東夜市)
       雪花冰        55 (羅東夜市)
       包心粉圓     45 (羅東夜市)
       飲料           45 (FIN*2)
       花生冰淇淋  30 (羅東夜市)
       停車費        40 (羅東夜市)

                     $ 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