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Mico。咖啡豆來借宿-序) 提到,咖啡豆豆來我家借宿幾天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好玩的事情,最讓我感到無奈的就是我家Mico像小氣鬼投胎 

症狀一,就是麻咪是我的!!!!  這個行徑相信很多狗友都見識過了  
在外面我不太能抱別人家的狗,大小姐會不爽然後把狗推開      
如果更怒的話就會鬼吼鬼叫開咬,當然是嚇唬性的假咬啦 XD     
對於這個行為我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Mico這麼在乎我 (虛榮) 
恨的是,這樣小氣的行為真的很不應該耶........ (還是因為我寵的?)   

然後我把大小姐惡劣的行為都拍下來整理成一個影片給大家看  

不得不說我也很喜歡從事這樣的活動,看大小姐推咖比真的很妙耶~~~  
另外很奇怪的就是,我可以抱豆豆但卻不能抱咖比,我也不懂為什麼 ?!                

症狀二,這是我的小惡魔!!!! 
上一篇有提到,咖比對我家的小惡超執著又瘋狂的,一整個很可怕  

我覺得要是我不收起來它可以玩一整天耶............所以後來就把那顆送給她了     

因為要一直跟她丟,其實我也好累,但還好咖比是個好玩咖      
不會像機八Mico一樣把球丟超遠還要我們去撿不然就會鬧脾氣鬼叫......... 
話說我到底是養了怎樣的狗,越想越覺得好像很不對勁阿 (昏倒)  

然後大小姐看著我一直跟咖比玩很吃味,但她自己又不想跟著一起玩 
Mico不喜歡跟狗群們玩丟球,他很怕被撞到或是被咬 (看向腸旺)    
所以後來她就很積歪的把球拿走,放在自己身邊.......   

咖比是大小姐的小妹,對Mico的尊敬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所以根本不可能自己接近Mico去拿那顆小惡魔,就很可憐的乞求大小姐   

我看咖比好可憐,就問Mico說可不可以給她  
哇塞Mico變臉有夠快的,妳看看從流氓大姐突然變成楚楚可憐的女兒     

難怪我會這麼愛她 (威!) 但交涉還是沒有成功,後來我還是搶過來給咖比玩了   
可是過一下,大小姐又會秤空檔又把球給偷偷拿走放在她身邊  

就這樣一直拿著球望著在哭哭的咖比,她好像很享受這樣的快感?!  
我養的是狗嗎?????  下面也拍下了惡劣影片給大家欣賞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當一隻狗機八到某一程度就會突然覺得她更可愛了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