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來篇文章,但依舊是迅速可以完工的文章,但總歸要寫趕快寫完吧~~~ 
今天要來寫的就是成長MV啦,這個是最讓我頭痛的事情  
因為完全沒有靈感,尤其是看到很多很多很有創意的MV後更是讓我猛卻步      
  
我家老公一直都知道我都在擺爛,總是用很暗示再暗示的方式提醒我   
但由於她對這個一翹不通也無法幫上忙,所以也不敢給我太大壓力   
隨著日子越近真的會壓力越大耶,終於到不能不面對的時候我才開始衝刺   

還好最後我用了兩周的時間就把這MV趕出來了,但前提我是已經整理好照片了 
只是遲遲無法下手開始,後面整個就覺得有做出來就好了的前提下完成不錯的作品  

下面就是成長MV啦~~~  給大家看一下青澀的小倆口嚕~~~



音       樂:心願便利貼  (吳忠明+元若藍)
影片長度: 4:16
製作軟體:威力導演 7.0
影片大小:1440*1080
畫面比例: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