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到6/5前持續更新中**************

因為我家老公每天老是忘東忘西的很誇張 
光手機就掉了兩隻還有帽子兩頂...etc (不能講的秘密,大家假裝沒看到) 
平常手機鑰匙安全帽皮夾等東西都會出了門才又想起折返回家拿   
我跟婆婆都很習慣了,每天出門都要提醒他記得帶    
而且每次明明忘記了還會故意裝作其實自己記得現在才要去拿就覺得他很無聊 
所以這次突然跟他來個賭注,其實我們幼稚的比賽多到不可數  
因為兩個人都不認輸,而且輸不得,每次比賽都會非常認真到有點會上火  XD 
明知道兩個人都會過度認真還是要比,這也是種很詭異的感情糾葛阿~~~~ 
   
回到主題,反正就是為了想要改掉老謝這個壞毛病就說這個月你忘記十次的話    
就要送我一個禮物,但這次老謝很精明的發現這賭注不單純   
馬上反問我,要是他沒有忘記十次哩,我只好回說那我也送你一個禮物 (真虧)    

這次我也不想輸,所以還故意的把手錶藏在某個角落想要讓他遺忘  
沒想到他真的有在認真耶,出門前還會特地巡視一下,可惡 !!!  

下面就來記錄一下目前累積記錄 !!!   

1. 上班忘記帶皮夾
2. 出門吃飯忘記回房間拿鞋子
3. 打完麻將要回家忘記拿桌上贏的錢
4. 英文課下課最後一個回到家,竟然忘記關門!!!!!
5. 去野柳下車忘記鎖車
6. 在黃金瀑布把單眼忘在平台上 (有拾回)
7. 還DVD忘記拿安全帽
8. 周六在貳樓吃飽飯把雨傘忘在椅背上
9. 周日吃飯下車忘記關大燈


然後去金瓜石兩天一夜的時候我突然在老謝口袋裡看到這紙條  
靠!!!  這男人也太奸詐了吧,竟然有小抄 !!!!  他果然這次也輸不得
P1050039 P1050040 
( 左邊:平常上班的攜帶物品,右邊:下班後溜狗的物品 )

亨 !!! 誰怕誰,我也輸不得,馬上把這小抄偷走準備丟掉!!!!!  
而且我怕我會忘記這十次他遺忘的內容清單,這位先生一定會死不認帳 
所以我早就開寫了這篇文章慢慢登入  (撥頭髮)
可見我們兩夫妻為了這比賽真的是啥賤招都使出了   
有時候我會趕在他要去拿那樣東西前提醒他,但他就會說我很奸詐他記得的   
再來就是,因為我太專注抓他忘記東西導致我自己現在遺忘東西的比例也變高了    
謝先生就覺得他很虧,如果這個月是抓我遺忘東西的話早就超過十次了 哈哈哈!   


這場比賽從 5/5號開始 6/5 結束,一開始覺得自己贏定了早早就想好我要的禮物  
但忽然覺得這場比賽不到最後一天看不到輸贏,贏面好像變成 50% 
看樣子我還是得多花點心力來贏得這場比賽 (認真貌)  

大家可以來插賭一下看看到底最後誰是贏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