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天蠻早就寢,所以第二天就決定早點起床早點出門  
會館阿姨有幫我們代訂早餐,八點就要起來吃,所以吃完後就準備出發  
也把行李都整理好,順便 Check out ,把行李們先搬上車  
  
Day 2
黃金博物館
-> 陰陽海 -> 勸濟堂 -> 黃金瀑布 -> 福隆沙雕
黃金博物館園區就在金瓜石會館前面,走出去就到了   
很可惜的是園區裡面的建築物都要九點半才開放,但因為禁止寵物  
所以對我們來說就沒差了,直接往前面走,但臭狗一直都很討厭的追貓    
P1050158 
其實大小姐除了敢攻擊我家喵喵以外,在戶外的野貓她其實很害怕  
畢竟被野貓攻擊很多次了,海扁一頓這樣,所已心生畏懼但又擋不住天性 (嘆)    
因為很怕Mico被野貓抓傷很危險,基本上我有看到野貓就會趕緊把大小姐帶開   
也不知道為啥,現在外面的野貓都不怕狗了耶 (攤手)  
P1050159 P1050163 P1050164 
因為真的很早,園區裡面除了工作人員以外就沒有別的遊客了 
Mico跑跳的很開心,而且工作人員看到大小姐都稱讚她好可愛 )O(  
DSC_5245 DSC_5247 
這天是 Hot Pink 母女裝 !!!  大家一定有發現我默默接受這顏色的衣服了耶
我是自己是覺得真的隨年紀越來越大,穿這樣的衣服比較不會太裝可愛這樣  
(瀏海還是依舊很不聽話,請大家見諒,最近剪短後有比較不會岔開了)  
下圖是故意裝很有文藝氣息的書生
(哪裡?) 
P1050168 
一下子我們就把園區大致繞完了,但到了這個要去黃金神社的步道  
考慮了一下,想說都來了就走走看,這真是錯誤的決定...     
DSC_5229
走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全部都是樓梯,嚇死人不償命 !!! 
走的我臉色發白手腳發抖 (是說我到底有多虛弱?!)  
DSC_5257
眼看我又快要上演昏倒戲碼,親愛的老公自告奮勇往前探路,發現還是綿延不絕的樓梯  
立即下了要折返的決定,於是搬運工出馬,大小姐出門在外只有上樓梯會讓她自己走一下 
想說來拍個搬運工照片,那個拔逼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給他高山上舉高高  
我以為大小姐臉會很臭耶,因為Mico有懼高症,會驚驚         
DSC_5264 DSC_5259 
沒想到回家看照片,這小妞竟然給我來個皇太后的臥姿.......這也太好笑了   
Mico太后:小謝子平身 ! 是說最近我女兒也太愛來這套表情了 (嘆)
 
下了這步道以後遇到一位工作人員,我就走過去問她神社到底在哪  
小姐就說就往下走看到一些柱子殘骸就是了,也就是說我們再走一小段就會看到  
後來想想那些柱子殘骸好像也沒必要把自己搞這麼累,沒看到也罷 (超會安慰自己)        

整個園區走一圈回來就是金瓜石會館耶,超貼心的  
逛完黃金博物館園區後,就準備來去下一個點了  

06004091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ADD: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8號
TEL:02-24962800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
週六及周日 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
 
休館日為每月第一個星期一(若適逢國定假日將順延一天)、
農曆除夕、年初一及 選舉日固定休館,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另行公告

週一逢假日、補假日則照常開放,開放時間自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

備註:「館舍內,寵物禁止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