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是你
最恨的也是你
重複地責怪你
為啥不對我好一點
為啥不多愛我一點
到最後
恨的變成了自己
為啥要這麼愛你
非要痛到極致才能感受到愛情的存在嗎
我做的最勇敢決定
就是離開你


沒有任何人可以理解
我怎麼會這麼愛你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會知道
我帶著陰影守護自己
拒絕客家人拒絕資工人拒絕牡羊人
卻想要一個有你型態的男人
一整個矛盾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個你
一個會珍惜我懂我優點的一個你
不是一個連我的手都不願牽起的人
不是一個對我莫不關心的人
沒看見我的優點
不相信我的魅力
到最後
我想你愛的只是那個對你無止境付出的女人
只會默默守在你身邊
不阻礙你的未來前途
不擋住你向前衝刺的任何機會
一整個無奈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掙脫開你給我的一切陰霾
但是我能做的
只有把自己過的更好更出色
讓你不再瞧不起我
我崇拜你讓你有自信不是為了讓你看不起我
不知道你會不會懂
但是已經不重要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