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花心且多情
女人專一卻絕情


我專一所以絕情
絕情不是因為不愛了
而是愛過頭了
男人永遠不會懂
被傷過的心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復原
狠心的傷害過人拍拍屁股就走掉
總是男人的專利
我還是認真的覺得當男生比較好
果然多修行了八百年還是有差


現在的我好害怕好害怕
不是沒有心動過
只是越來越害怕
沒有往前衝的勇氣
只有往回縮的力氣
擔心這害怕那
真是一整個龜
反正現在的念頭只是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就不會是我的
既然往前衝總是沒好結果
那還不如默默窩在我的小窩裡
等著愛我的好心人來領走我



人都是矛盾的
看著別人甜蜜蜜就會想要有個人陪
看著自己逍遙的日子就會只想一個人
連我自己都不懂我
怎麼要求別人懂ㄋ
再次印證
我真的是怪人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