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了這樣的感覺
其實這樣也不錯
很平穩安定的感覺
或許這樣的人才是適合我的
年紀大我很多也無所謂
至少也當過兵工作也穩定
太過於激烈的感情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
只是想要淡淡的
有個依靠陪伴在身邊
被虐過頭而後人格分裂的自己
真的好厭倦喔
該跳脫出來了
總該有個新的進展

至少
眼前是光明的
至少
還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的開始愛自己
我會好好的開始接受對我很好很好的男生
從你身上感受到其實被照顧是一種幸福
這種沒有壓力沒有任何情感因素
很單純的感受卻 touch 到內心
原來我真的很容易被感動到
不需要任何矯揉做作的行動


那天
他問我
你交男朋友沒阿
我說沒有
他說對象ㄋ
我想了很久很久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ㄋ 哈
我也不知道
但是他很平淡的跟我說
我交女友了耶
哇 真的好特別的感覺
跟他分手有五.六年了吧
他都沒有交過任何女友
現在突然有了卻又很平淡的跟我說
我愣了一愣
給了他一個笑容
我是很希望他幸福的
雖然我感受的到這個女孩應該不是他要的
但是我也沒多說就是了
記得以前
我跟他還約定分手以後再度相遇如果彼此沒有伴侶
就要再在一起
但是時間環境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耶
很難以解釋
但是我還是會永遠希望這個我曾經很愛的男人
能夠得到他所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