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江川工作
真的一直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
我在江川很開心
認識很多很多很棒的人
在這個領域中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獲得了很多心靈上的成就感
一直不知道自己可以做行銷業務的工作
嘗試過才知道有點低估自己的能力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 flybook 更愛江川
我的心真的很屬於這個公司
雖然有別的公司像奇美或是一些半導體的公司找我去那邊工作
但是我真的對江川有種莫名的向心力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會輕易離開這家公司
不只是 Crystal 跟 江川 對我的重視這個原因
還有很多很多莫名的情感累積在一起
致使我這樣的感激跟喜歡這家公司
一個公司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雖然我們公司不大又是新公司
但是我真的對江川很有信心
有著大一票很有才能的工程師
總有一天我相信江川的名號全世界都會知道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辦在總公司新店附近
吃的還算不錯
只是餐廳有點 local 掉了
但是也無傷雅興啦
抽獎抽的很 high 獎金還真是多耶
大老闆 Jack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當領導著的格調
這也就是我愛這家公司的原因之ㄧ吧
我抽到旅行帶還拿了兩千的現金^^
很糗的就是表演了一個很蠢很蠢的十元白癡魔術
真的好丟臉喔 >""< 真是被陷害到
現在工程師都叫我表演白痴魔術的 Tina >""<
形象破滅耶
江川的工程師有夠多
各式各樣的工程師
都挺有趣的^^
真的希望可以一直就這樣呆在江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