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法人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本著「人間有慈濟,貓狗有照生會」
救援著全台灣所有需要幫助的狗狗貓貓
每次看著動物星球頻道播的"邁阿密動物巡警"
都深深的覺得要是台灣有這個機構就好了
或許大家不知道 美國有設置個叫ASPCA的機構
這個機構會接獲民眾報案去拯救被虐待或是路上的流浪貓狗
如果查獲虐待會重罰 並且有專屬的醫院拯救這些貓狗
也把他們訓練到可以讓人領養
最近甚至有監獄犬計畫 讓受刑人訓練這些被遺棄的流浪狗
使他們接受人類 讓人類喜歡他們 進而領養
多有人性的一種方式
臺灣怎麼了 任由一些沒人性的人這樣對待人類的好朋友
或許我不該強求 有著無能政府的國家
都忙著貪污 連需要幫助的人都看不到了怎麼會看到需要幫助的貓狗

今天看到照生會的一些介紹 跟網站
http://www.13145057.com/default.asp
我又哭了 每每看到這些東西都會好難過
所以我故意不去看那些照片 只瀏覽文章
他們是一個民間機構卻做到這些事情

1.不分地域,去救援急需待救援無主人的可憐急危貓狗任務。
2.有能力為所救助的貓狗做統一收容及專業24H醫療照料。
3.有能力為所救助的貓狗做中途送養找到幸福,而非集體收容。
4.至各地馬邊為已往生的貓狗做最後人道火化處理的動保協會。
5.不分地域,跨各縣市去各地愛心狗場捐贈飼料、物資等任務。
6.為貓狗24H守護著的動保協會 - 照生會。
7.全臺北縣專為流浪狗所設立的專業急難隔離治療中途協會。
8.每月採定期定次做 - TNR街貓狗結紮大行動。( 暫預計十一月份後施實 )
9.每月採定期定次做 - 至各學校做視廳教育宣導。( 暫預計十一月份施實 )
10.購買捕貓捕狗籠,借給各地愛心媽媽,協助並加速 " TNR街貓狗結紮大行動 "的成效。

真的真的很難得 我還真不知道台灣也是有這樣的機構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希望我能為牠們做些什麼 就算是微薄的捐款
老實說這世界上 需要幫助的東西真的太多
人類的愛也很多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都只願意愛自己 這麼吝嗇分些愛出去
我是個有政治狂熱的人 因為我心中充滿著熱情和狂熱 對這國家對這世界
並沒有所謂很偏執的支持誰
只是希望有能者居之 只是希望掌權的人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而不是花著大筆錢去買所謂瞬間不見和一點都沒用的 "邦交"
台灣有著多少 人狗貓動物 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這不要臉的總統 用人民的錢把全家養的肥肥胖胖
花著多大的心力 只是為了能夠再續任再掌權
如果你能多花點心力在需要人的身上 我想你就不會被這樣的唾棄

或許我有點離題了
只是 對這國家有著些許失望與無奈
小小的我 能做些什麼呢??

ps.
今天熬夜了..許久沒熬夜了..
mico又做惡夢嚇醒
搖搖晃晃的走到我腳邊 我就把她抱起來哄睡了
心想默默想 要是我能讓所有的狗狗這麼幸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