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是我們最最最可愛的  " 拔 辣 "  一歲生日嚕~~~
(7/24 是我們家 mico 小妞的生日耶  希望也來得及辦生日會說 >"< )
生日 party 是在  BA 咪麻  朋友的店裡面舉行
是一家叫做  "Mon Ga"  的店  裡面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唷
只是小了點  我跟 mico 拔  坐在那邊 抱著小妞  屁股都麻了 XD
當天總共有  六隻臘腸  九隻主人  一起同歡~~~~

下面就是今天的壽星照  ★~拔辣~★  當天的拔辣  整個很瘋狂阿


出席臘腸有:

左邊照片: 比比(大理石)  是Amy 的老公  即將要舉行結婚典禮嚕~~歡迎大家參加
右邊照片: 雞腿  有夠明顯的眼線  就是她的代表 XD 整個非常妙
                    我第一次看到  有眼線的狗耶  真的很可愛說

左邊照片: Amy 非常做作的一隻小母狗  看起來溫詢  實際上.......
右邊照片: 就是我們家  mico 小妞 拉 去的時候正值他午覺時間
                    所以一值非常的想窩在我們腳上睡午覺  XD

還少一隻  臘腸狗 叫做 安安  我沒拍到他
因為他是一隻非常沒有存在感的狗  自以為是人   不跟任何狗玩 也不吃狗食 XD
所以 我們大家就可以忽略掉他啦  他是在  BA咪家 寄宿的狗狗
( BA咪 麻 家有幫忙寄宿唷 若有需要可以連過去他的網誌看看)

當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一起吃蛋糕同歡啦~~~

生日蛋糕---是巧克力起司  是特地去定的狗狗蛋糕唷~~ 看起來也是相當的可口

接著 就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啦~~~

我們家小妞今天有看鏡頭耶  整個超級可愛的啦~~~


接著就是要切蛋糕 拔辣一臉就是非常想要趕快吃到蛋糕 XD

蛋糕分發下去後  各個腸子們就開始享受自己的蛋糕


誰吃的最快勒~~~  請詳見以下影片  

mico 拔說我很幼稚 這也要比  XD
但是小妞真的非常的厲害  最上層起司 不到幾秒鐘 就吃光光
我連拍都來不及拍 就吃完了    下層的蛋糕比較硬  大家都不愛吃
只有小妞跟雞腿  很乖的把自己的吃光光 再順便幫別人吃ㄧ下 XD

吃完後 就開始喝水  大家看看  拔辣喝水的狠勁 


由於  我家 mico 小妞 真的吃了太多的蛋糕  造成以下的照片 


而且我家的肥妞  吃飽了竟然就給我要睡了!!!  
整個生日會的過程  小妞只有吃跟睡  =.=  整個非常的懶洋洋
所以吃蛋糕時候的狠勁  真的是嚇壞了大家  哈~

非。常。專。注   的看著蛋糕 


吃完蛋糕後
小小的生日 party 就這樣要劃下句號了~
而我家的肥妞 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我跟 mico 拔 就要帶她去林默娘跑跑 
消耗熱量  但老實說 真的肚子大到很可怕  
所以連晚餐就沒給她吃了    不然我怕肚子會炸掉   

PS. 若想要去這家店吃吃看的話  詳見下兩張圖唷  (from BA咪麻家)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