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想要把 mico小妞影片給大家看啦  但也只是兩個好玩的小影片啦

玩水的這個影片  整個突顯出我家小妞的瘋狂行徑
這在攝影的過程  我就沒打擾她了  讓大家看看她有多麼瘋狂愛玩水 =.=
所以帶她出去散步  千萬別讓她先發現水漥  不然就真的沒輒了
還好小妞記性不太好  走開了就會旺季不會再跑回去玩
Alvin 比較可怕 都會記得哪裏有好玩的  可以自己一隻狗玩的非常愉快
(Joyce 跟我都認為  Alvin 是一隻活在自己世界的自閉狗 XD)


下面這個是跟  超級大黃金  "史威" 玩的影片
我其實沒有拍到精采片段  因為來不及了  加上小妞看到相機就會自動閉俗 XD


大家有沒有聽到小妞在尖叫  他想要跟史威玩
但是史威一張開嘴  小妞的頭就可以含進去了  =.=
史威還特地躺下來跟小妞玩  小妞很俗辣的躲在我腳邊
明知道自己打不過  還是想要打  就會發出那種很難聽的尖叫聲 Orz
吵到當時在研究室的同學   真是不好意思壓

最近都在下雨  mico 麻  因為 6/25 就要口試了
但是論文都還沒定稿拿去印   整個有點躁鬱  也無法常去蹓小妞
只好我去學校  就帶著小妞過去了  如果有史威在就剛剛好  兩個可以玩耍
不像昨天  >""<  老師打給我要我去學校拿他幫我改好的論文
我就帶小妞去了  但是先把小妞關在研究室  免得吵到我老師
結果跟老師討論到一半.........................................
我聽到小妞的鈴鐺聲   就想說不會吧~~~~
接著就聽到一堆男生  呼喚的 " mico~~~~ !"
只好馬上跟老師說抱歉  去找我家狗  XD 小妞聽到我的聲音就跑過來了
研究室同學  志華說  因為開門 小妞就跑出來了
他們一大群男生  怎麼樣都追不到小妞  小妞就這樣繞著系館跑了幾圈 XD
我知道小妞是要來找我   她真的太黏我了
志華還說  他們一堆男生要包抄 小妞 還是完全沒輒  還好我出現了 Orz

接著 只好把小妞帶進老師辦公室  
小妞看到我後  超級興奮的一直飛撲我  害我很尷尬
老師就請他朋友  一個上校  幫我看一下  mico 整個過程 只能說非常的奧妙
還好的是  老師真的很疼我  也知道我很愛狗
完全也沒多說啥耶~~~  這樣的好老師哪裡找呀~~~

最後  其實論文  要修改的地方 都是我自己偷懶的地方
也不能怪老師要我改  XD  而且老師也有稱讚我寫的不錯  
只是還是得加些東西   現在的我  情緒有點躁鬱  可能壓力大吧  
但想想  再辛苦也就一兩星期了  加油吧我~~~~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